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脑洞记录

柒两茶:

存个脑洞,大概不会写(。 


有生子注意。
——————————————————
TJ是海盗头子,Johnny是海军将领,两边交战,各自俘虏了对方的一些人,就交换。
TJ这边多换了一个,Johnny表示不公平,要把多的那个人杀掉。
TJ说你开条件,怎么能放过俘虏。
Johnny说那你跟我睡吧。
于是他们就睡了。
后来Johnny回朝,家里给他安排亲事,Johnny拒绝了,满心想着怎么才能说服父母让他娶海盗头子。
这时皇后(Bucky)叫Johnny过去,给他看了个图,说是小时候走失的王子,背上有图中所示的胎记,吩咐他去找王子。
Johnny一看:卧槽这不就我家小海盗嘛。
他就去找,结果TJ两年都没出现。再出现的时候是在劫刑场,TJ被抓住了,差点被就地正法,Johnny赶紧跑出来说“你们快住手,这是王子”。
于是TJ被带回去做王子了,超级熊,把皇宫闹得一团糟,Bucky每天都很心累。
TJ白天躲礼仪课,晚上和偷偷翻宫墙进来的Johnny幽会,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TJ和Johnny跟着皇帝(Steve)去打猎,猎了很多,还能打刺客护驾,和Johnny配合得超级好,皇帝特别喜欢这个儿子,也很欣赏Johnny,打算赐婚。
猎场之后,Steve染了怪病,非要有他血脉的孩子的一滴血做药引,但是偏偏他几个儿子包括TJ都在外面回不来,情况很危急,TJ的侍女就去见Bucky,问“儿子都不在,孙子行不行?”
然后抱来一小孩。原来当年一煎成孕,TJ消失两年就是生孩子去了。
当时未婚生子是重罪,一些官员想趁机把TJ处死,大王子(Jack)赶回来,说弟弟救了父亲,大功一件,足以抵过。
Bucky表示谁敢动我儿子试试,在宫里待了几年你们是不是忘了被铁臂统治的恐惧了。
大臣瑟瑟发抖。
于是TJ有惊无险,开始准备婚礼。
Johnny家里本来很不乐意,一海盗,还有个娃,就算是王子也不想要TJ进门,而且到时候孩子他爹要是杀上门来怎么办?可方。
Johnny说“你们方啥,孩子他爹就是我啊”。
遂欢欢喜喜地结婚。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