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盾冬】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不肆穹:

作者发神经系列,OOC。




冬兵出轨了。


 


自从全美最大的八卦周刊踢爆了美国队长和多年好友冬日战士之间的恋情,关于Bucky Barnes的各种传闻便尘嚣日上。


“人们都说,当年布鲁克林之花的荣誉不属于任何一位女士,而是被Bucky Barnes摘走了这一头衔。”


“据不完全统计,当年宣称曾与Barnes中士一夜风流的女士多达数十名,这一数字现在还在递增中。”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自己的叔叔与冬日战士曾经是同一军营的战友,因此他从小就知道冬兵魅力非凡,而且施展魅力的对象男女不限。”


……


人们热衷于这样的花边新闻,并由此对全国人民的偶像美国队长的恋情报以高度的担忧。


“冬兵是个优秀的超级英雄,这点无可否认,但我们对于他是否是个合格的恋人深表怀疑。”


“众所周知,美国队长是完美的老派绅士,这令人不得不担心他是否能应付得来冬日战士那些富有技巧的恋爱小花招。”


“上一次和外星人的战斗中,有人曾目击Bucky Barnes向Rogers队长抛媚眼——我的天哪,我猜这就是为什么Rogers队长比Barnes打死的外星人数量少一个的原因。”


……


 


通常来讲,这样的小道消息如果先被Steve看到,他会千方百计地让它们在传进Bucky的耳朵前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然而这无法阻止近来对互联网兴趣倍增的Bucky自己先看到这些新闻。


导致的直接后果是,一次晚饭后他们在厨房里干柴烈火地纠缠在一处,Steve兴致勃勃地扒掉了Bucky的衣服,在想要给他穿上围裙的时候却被阻止了。


Bucky抓着那条显然是早有预谋的围裙,咬牙切齿地瞪着身上的男人,“花边围裙,嗯?我真想让他们看看到底谁才具有‘富有技巧的恋爱小花招’。”


彼时,尽管可敬的Rogers队长因为全身的血液过于集中下半身某处,导致脑部有些供氧不足,但他还是用无愧于超级英雄名号的反应速度想明白了Bucky说的是什么。


“Bucky!不能相信他们写的东西!”Steve有点紧张,“有段时间他们还说我戴了蓝色的隐形眼镜,然后写了8页的报道来分析这背后涉及的品牌赞助资本流动,甚至据此猜测下一次美国大选共和党会获胜!”


Bucky愣了片刻后欢快地笑出声,他抱住Steve,亲了亲对方的眼睛,“这是诽谤,我能作证美国队长漂亮的蓝眼睛是纯天然的,不然我怎么会每一次都为它们神魂颠倒。”


没等松了一口气的Steve说话,Bucky突然低下头,在他的胸口咬了一下,“然而你确实是个花招百出的坏家伙,我的……坏蛋队长。”


Steve的心跳骤然加快,他抓住Bucky的手腕,目光炙热,“我还可以更坏,要试试吗,我的中士?”


 


本来他们想要好好地商讨一下关于如何应对那些八卦传闻,不过这在他们将厨房搞得一片狼藉后被不约而同地抛到了脑后。


然后,第二天他们就看到了那篇报道。


冬兵出轨了!


言简意赅,火爆吸睛,传播速度惊人。


同样惊到了正在厨房煎培根的Steve。


他第一时间丢下锅铲握着差点掉进锅里的手机冲出厨房,直奔卧室。


果不其然,他冲进卧室的时候,Bucky正在给他的P226手枪上膛。


“我可能要去崩个人。”Bucky面无表情地说。


Steve不动声色地拿掉Bucky手里的枪,“冷静点亲爱的,我猜你一定和我一样没有看内容,说不定那只是个迟到的愚人节玩笑呢?”


强行忽视现在距离愚人节已经过去了两个月,Steve伸手揽住Bucky,像安慰炸毛的大猫那样在他的背上拍了又拍,这才再次拿起手机两人一起看。


一分钟过去后。


“Steve,你把我的MK 13藏哪里了,我现在就需要它,马上!”


被报道内容震惊的Steve用了几秒钟的时间才回过神来,连忙抱住了正满屋子翻箱倒柜找重型武器的Bucky,“Bucky,冷静!”


暴怒的冬日战士踢飞了一把椅子,“那个该死的网站说我出轨Rumlow!这他妈叫我怎么冷静!”


又掀翻了一张桌子后,Bucky瞪Steve,“难道你就不生气吗?”


Steve握着他的手放到唇边,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下,目光缱绻,“你就在我的眼前,我为什么要生气?”


大概是Steve的眼神实在太过专注太过温柔,Bucky的脸有点红,刚才还滔天的怒气似乎也瞬间平息。


“所以我们怎么办?”想到那家网站不知道去哪里搞了几张他从前在九头蛇时和Rumlow的训练照片,明明是Rumlow被他压在下面暴打却硬是说成两人有暧昧,Bucky就有一种想要把Rumlow从地狱里揪出来再炸一次的冲动。


“我们能摆平的。”Steve的脸上露出了美国队长式的自信和从容,就连Bucky也猜不出其实刚才Steve的心里冒出了和他一样的念头。


当时真是把Rumlow炸得轻了。


 


当天晚上Steve和Bucky在神盾局的网站上开了直播。


直播开始不到一分钟,涌进来观看的观众数量直逼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人数。


“是这样的,我们想说一件事。”镜头前的Steve笑容和蔼可亲。


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Bucky板着脸,看起来有些不耐烦地不知道从哪里忽然掏出了一样东西。


Rumlow的照片。


他举着Rumlow的照片放到Steve的脸左边,随后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往外蹦:“谁他妈眼瞎才会在这两个人中间选左边的那个?”


当着无数观众的面肆无忌惮地爆粗之后,冬日战士潇洒地丢掉那张照片,任由微笑着的Steve捧起他的脸,吻住他的嘴唇。


神盾局的网站在两人接吻到第十秒的时候彻底瘫痪。


 


后来那家网站还是倒闭了。


Steve什么都没说,Bucky也就假装不知道是他让Coulson帮忙做的这一切。


然而,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激吻一分钟的视频和动图还在网上流传不息的时候,另一篇关于冬日战士出轨的帖子又上了热门。


这次冬日战士的出轨对象是黑寡妇。


有了经验的Steve和Bucky平心静气地看完了那篇图文并茂的长帖,Bucky点点头总结道:“这次有进步,至少选的照片可信度更高,从我和Natasha的人生经历和性格为着手点来展开分析也非常令人信服。”


看着Bucky手中转出了花的匕首,又瞥了眼自己放在不远处的盾牌,Steve也点了点头,“而且必须承认,比起Rumlow,Natasha显然和你更般配。”


面对面沉默了片刻,直到Bucky清了清嗓子,问道:“你觉得,咱们的女粉丝数量会比Natasha的男粉丝数量多吗?”


这个问题让两人同时陷入了沉思。


不过,这一次他们同样并未苦恼太久。


因为以下手快准狠著称的黑寡妇没有让那个帖子留存到第二天。


准确地说,是所有提及这件事的论坛、网站和媒体都在同一时间遭受了攻击,他们的页面被清空成一片黑色,上面挂着几个血红色的大字。


“我仅保留为 Romanoff女士的声誉采取任何措施的权利。”


落款却是Clint Barton。


对此Steve和Bucky表示,没毛病。


 


这事还没完。


乐得见到美国队长感情生活受挫的人比Steve和Bucky想象的要多,或者说,痴迷于冬日战士花心大少形象的人更是比他们能想象的更要多得多。


因此,当再一次看到关于冬兵出轨的推特被疯狂转发,而这一次和冬兵放在一起的名字是猎鹰的时候,Steve和Bucky心里想的是: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


突然成为当事人的Sam吓坏了,他甚至放弃了开车,挥着机械翅膀从Steve和Bucky家的窗户撞了进来。


“他们不能因为我还单身就怀疑我的性取向!”Sam悲愤万分。


他看着沙发上并排坐一起的Steve和Bucky,心中悲痛:他不过是出任务的时候有几次和Bucky走得近了一些,配合得好了一些,俏皮话说得多了一些,怎么就成了Bucky的出轨对象了!


明明在此之前他那么多次追随着Steve出任务,合作默契,表现完美,为什么就从没有传出过他和Steve的绯闻?


无暇考虑自己心里是否其实憧憬和Steve传出点什么,Sam当着Steve和Bucky的面折断了第二根外卖中餐配送的筷子。


Bucky给Steve使了个眼色,Steve立刻了然。


他知道Bucky的意思:那次对付Rumlow的法子来用在Sam的身上会不会对Sam太残忍了?


鉴于Sam是他们最好的朋友,尽管Bucky心里觉得“谁他妈眼瞎才会在这两个人中间选黑的那个?”非常正确,他们还是放弃了这一打算。


送走了同样身为受害者的Sam,Bucky朝Steve挑眉,“这次怎么办?”


Steve若有所思,“我猜他们都搞错了一件事……”


他将Bucky搂进怀里,低声说:“我们还没有结婚,因此‘出轨’这个词其实用词不当。”


“所以?”Bucky看着他,眼底有一点笑意。


Steve的脸有些红,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我知道现在情况不大对,不过,Bucky,你是否愿意……”


 


鲜少更新的美国队长推特有了一条新动态。


配图是一张照片,里面是两枚靠在一起的戒指。


文字也很简单,“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在这条推刷爆广大用户首页的同时,关于冬兵出轨的那些推文好像突然全都不见了踪影。


“大概是发现,就算冬兵真的出轨,队长也会毫无保留地接受他,这些谣言和绯闻就彻底失去了意义吧。”一直观察着事情进展(其实是担心自己变成下一个猎鹰)的Wanda跟身边的Vision说。


 


何况冬兵没有出轨,也绝对不可能出轨。


 


在那之后,再也没有过冬兵出轨的任何报道。




Fin.


我不知道我在写啥……


但是这个梗在我脑海里盘旋了太久,我就是要写!

评论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