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盾冬AU】我被男学生表白了!!!(1)

锦灰:

♢实习老师巴老师X学生大佬罗班长
——————————————————
RT
先说明
我是直男!!!
直男啊!!!
就因为这个我今天酝酿了这么久的表白全部泡汤了啊啊啊!!!
OK,发泄完毕,lz现在还处于懵逼状态,等我整理整理语言慢慢讲。
这件事要从一个月前说起。本人今年大一,主修美术。因为间隔年嘛,正好附近那个高中之前的美术老师怀孕了,我就应聘代理了她的位置。
说实话,我本来是不准备来这里的,我已经联系好了一家英国的广告公司,准备去那边实习。可是,在我收拾东西准备启程的前一天晚上,室友L突然拉着我和他一起去这家高中面试,然后我就屈服了。别说我意志不坚定,你们要是经历过他语言的摧残你会明白我的意思的。这些我以后再慢慢说。
我本来只是去走个过场,可是,在看到她的一瞬间,我彻底转变了主意。
接下来就隆重介绍一下我的女神——她坐在招聘桌后,一身得体的蓝色工作装,金色的长直发柔顺得披在脑后,即使戴着黑框眼镜,也完全无法遮挡她的美丽。一秒钟内安妮.海瑟薇,莉莉.柯林斯等等就和英国一起被我抛到了外太空。
看见我,她礼貌地对我笑了笑,浅浅的酒窝可爱得要命。
然后我就第二次屈服了,心甘情愿那种。
我甚至都规划好了我和女神婚后的生活,但,悲伤的是,这个帖子要讲的并不是我和我女神的浪漫爱情故事。恰恰相反,和这个差了十万八千里,连方向都不对。
如果丘比特真的存在的话,我想他一定是用眼过度得了高度近视,还加耳鸣。这件事的另一个主角,如标题所见,是我的一个学生,我就叫他S吧,这个人,从我进学校的第一天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因为考虑到我是新手,每个老师都对我很照顾,特别是校长F,我去报道的那天他还亲自到门口接我,感动得我差点忘记了自己来这的真实目的是啥。校长热情地给我介绍了学校的状况,上第一节课他还带我到班上。
当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盯着我时,我练习了几天的自我介绍瞬间断成了一个个不成句的字母,我想我当时的紧张程度比某次打赌输了后被逼在酒吧里换上高跟和短裙跳《single lady》还要多几分……咳,扯远了。总而言之,学弟学妹们还是挺配合的。除了一个人。
当整个班都整齐划一的穿着校服并且安安静静听课时,那中间某个空出的位置就会显得尤其的显眼。即使是F校长用一只眼睛(抱歉)也立刻就发现了这点。他的脸色立马就黑,哦不对,拉了下来。“你们班长呢?”
一阵秋风卷落叶般的沉默。
“班长呢?”他又问了一边,拔高了音量。
“这个就是班长…”后排某个声音幽幽的传来。
这就很尴尬了。
为了不麻烦校长,也为了体现我作为一个老师的责任,我主动承担了去寻找这个Lost boy的任务,并且坚持不要任何人陪同。可是刚刚走到走廊我就傻了,我连这里有几层都分不清楚,去哪找?可是话都放出去了,如果找不到岂不是有损学生对我的初次印象?没办法,那就找吧,于是我顶着毛毛细雨,在偌大的校园里跟个没头苍蝇似的转来转去,差点被保安当成了小偷给赶出去。
终于,在我头发已经成八脚章鱼一样贴在脸上时,我在篮球场找到了他。所以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有人顶着雨都要坚持一个人打球???那一瞬间,释然,愤怒,还有隐隐的悲凉通通涌上头,我第一次体会到“怦然心动”是什么感觉。我本想十分有气势的大喊一声他的名字,但却发现我连他是谁都不清楚,于是机智的我选择用国际通用代号——“HEY!”
他愣了一下,然后头也不回,继续投完了刚才那个球,“I was doing just fine before I met you?”
靠!!!我冒着雨满学校转就是为了跟你玩接歌吗!!!我彻底怒了,大步冲到他面前,用力扭过了他肩膀。
等等。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高中生可以长这么高???看着他肌肉的瞬间,我突然有些后悔我刚才的行为,本来准备脱口而出的话也咽了回去。
他居高临下看着我,出乎意料,他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可怕。四目相对,他突然笑了。“你是新来的美术老师?”
这下是我愣了。我看着他,点点头。
“好吧,”不,再用你双蓝眼睛看着我我要尴尬死了好吗!我知道我现在这样狼狈极了,还好,几十秒后他转身,向篮球场外走去,“我去换件衣服一会就去上课。你先回去吧。”
哦。
然后我就跟个啥似的目送他离开,直到他反手将球扔进篮筐激起一声响后,我才反应过来。
啥人啊这是!!!
这件事对我造成的阴影极大,以至于我后来每次去上课都要看看他的位置上有人没人。不过自从那次后,他再也没有逃过我的课,所以久而久之我对他的印象也有了很大改观。
对了,简单介绍一下,S属于那种很吃香的人,作为班长,他和班上同学关系都非常好,而且听说他还是学生会主席,很受老师喜欢。我也不止一次见到其他班的女生来给他递情书,所以我真的非常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跟我……唉,好吧,接着说。接下来这段时间我的日子还是蛮愉快的,每天开开心心上课,和学生们建立了不错的友谊。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我要到我女神的电话号码了!她是一位教心理学的老师,并且在各种旁敲侧击地打听下,我了解到她还是单身。
这简直就是给我生命投下一道曙光,我上课的精神都提高了几分。我觉得我的未来一片明媚,除了一件事。
前面不是说了S上课安分守己吗?不,他不是安分,是认真,甚至有点…热情过头了。每节课,不管是我什么时候回头,基本上都能和他对视上。一次两次还好,多了就有点让人发毛了。而且说什么给我第一天去找他的道歉,每天我回办公室时,桌子上都有放着的牛奶啊什么的,真不知道他从哪里买来的这么多吃的。有时候周末我坐公车回家,不管什么时段,我一定会在车站“偶遇”他……种种事情不胜枚举。不过我想着是学生向我表达善意嘛,我也没太在意。
后来S不知道从哪得到了我电话,不过他也只是单纯和我聊聊音乐或者兴趣爱好什么的。而我,我的心思当然都扑在和女神套近乎上了!
反正时间就这么一点点的过去,我和S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甚至偶尔我还会和他打打球什么的。我们两个就像哥们一样。
好吧,终于,开始划重点了。
其实在前几天的时候我就应该有点察觉的,周六晚上,S的好朋友之一的N非要拉着我和他们一起出去聚会放松。吃饭时,N笑得神秘兮兮地问我,“B(我的名字,我让他们在课堂之外都直接用名字称呼我),你是gay吗?”哈?听着这个,我一下子笑了出来,“不不不,我当然不是了。”
“哦…真是太悲伤了。”N一脸遗憾,“我们都说你绝对是个gay呢。”
“啥啊,”我笑着用手肘拐了一下跟着她附和的C,“我有喜欢的异性的。”
S那天出奇的沉默。本来应该是中心的他甚至没等到饭局结束就走了。大家玩了一会后也各自回家。
几天后的情人节,我最期待的节日,经过了一个月的熟络后,我决定就用今天这个机会给女神表白。我去花店精心挑选了一束玫瑰,整个下午我都处于游离太空的状态,双眼目不转睛盯着钟表,就等着一下班就向女神奔去。
可是,我还没见着女神影呢,就被一个人堵在了楼梯口。是S,看到他的一瞬间,我下意识的把花藏到了背后。
什么叫人比人气死人,如果说我的花叫束的话,那S的,就只能叫捧了。他手中的那把玫瑰比我的大了两倍不止,而且朵朵娇嫩欲滴。如果我的花也和我一样有感觉的话,它大概会羞愧而死。
“嗨,”S斜倚在墙上,他今天没有穿校服,而是一件休闲的黑色夹克和牛仔裤,配上他的肌肉,即使身为同性,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真是帅得要命。
我更想往地缝里钻了。
看到我拿着花,S挑挑眉,不过很快就恢复了那个跟画报男明星一样的笑容,“你有时间吗?”
“怎么?”我露出个比哭还难看的尴尬之笑,“我今天不想打球。”
“不,不是。”他摇摇头,“我想问,你愿意和我约会吗?”
哈???
听着这句话,我感觉自己被施了魔法,傻愣愣地站在原地。而S则步步向我走来,又用他那双蓝眼睛盯着我,“或者,换句话说,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这下我是真的懵逼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斩钉截铁回复一句“不行。”
“为什么?”听着我的回答,S看起来也不是非常吃惊。
“因为我是直男。”废话我还等着去见我女神呢啊啊啊!!!
“你又没和男的在一起过,你怎么知道你不喜欢男的。”
“……因为我是你老师。”
“我看过你身份证了,你没比我大几岁。”
“……我不喜欢比我小的。”
“没事啊,我长得比你高。”
“我……”
一时语塞,我只能气得瞪着眼睛看着他。S倒是无所谓,他好像已经坚定了要把不要脸贯彻到底,他拿过我手中的花,“好吧,既然如此,我给你三天时间考虑下。还有,你拒绝了我,这真的伤了我的心,所以我需要你的花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然后他就转身走了,留我抱着他塞给我的那一大捧花在风中凌乱。
什么人啊这是!!!
然后我精心策划的告白就这么被毁了,和女神的罗曼蒂克之夜也打了水漂,没有烛光也没有香吻,我现在只能可怜兮兮地缩在家里面,在漆黑一片的房间里对着电脑一边打字一边听《我到底应该去打保龄球还是自杀》。
我已经掐了自己无数次这个不是梦,而且S也还在不停的给我发短信向我表明他没嗑药也没发疯。
所以呢?
怎么办啊!!!
——————————
tbc
话说有人能猜到吧唧哥的女神是谁吗23333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