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我觉得我室友和他的猫有一腿

一襟袍泽:

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该不该换个室友?!以及我的猫他竟然说了人话,他是不是生病了,纽约的兽医院可靠吗?
在线等,挺急的。


盾冬锤基双cp
突然的脑洞,不正经瞎撸的XD


01


Loki和Bucky是两只猫。一只通身黑色,绿眼睛;令一只也是黑色,有一条前腿却是白色的。它们相邻住在收容所的两间笼子里,过着有吃有喝得日子。每天的生活就是趴在笼子里,伸出粉色的小舌头,一下一下的舔舐自己的爪子。
这天Bucky如往常一样,蜷成一团睡觉,圆圆的身子上下起伏。Loki把前腿伸出来,够到了Bucky的笼子里,在Bucky的脑袋上叨了一把。
“小胖子,别睡了,天天就知道睡。”
Bucky猛的支起脑袋,两只耳朵一直压在身体下,现在都钻了出来,竖的直直的,嘟了张嘴,眼睛圆圆的瞪起来,样子像在皱眉。
Loki没有见过Bucky,他是在管理人员的口中听到Bucky胖的。每有收养的人来时,Bucky都在睡觉,大概是他蜷成一团实在太像个球,被人打扰了又是一副凶狠样子,人们都不愿意把他领回家。工作人员就笑着说:“这个小家伙食欲很好。”Loki为了这个笑了他好几天。
Bucky也不在意,给人瞪走就顾自窝回去接着睡。
但总有赶不走的,比如和他一样被困在这里的小伙伴。
“Loki Laufeyson,”Bucky凶狠道,“你要不给我个理由,我出去让你一辈子变不回人信不信?”
“变什么人,老子是神!神你懂吗?要不是那道雷,我就回天宫了,哪用和你们这些蝼蚁挤在这里?”
“怪我咯?”Bucky回嘴。
他就是个无辜群众,屁颠屁颠的去买李子,忽然一道雷劈下来,醒来的时候已经被关在了笼子里。
他们用了好几天的时间发现对方的存在,Loki在笼子里窝的久了感到憋屈的紧,忽然发现个会说人话的激动的不行,一股脑把自己从天宫出来扬言要毁灭地球,结果变成猫被困在这里的事情向Bucky诉说了一通,说得声情并茂声泪俱下。Bucky沉默着听完,淡淡的说了声“哦”,舔舔爪子睡觉去了。
事实已定,他只要守着这只自称“Loki Laufeyson”的猫,总有一天会变回来的,所以他不慌不忙的过起了身为一只猫的日子。
Loki不行,觉悟不高,成天说,“小胖子,我感觉我的法力就快回来了。”一阵诡异的安静之后,什么事都没发生,倒是有阵风夹着落叶呼呼从地上卷过去。
今天Loki又把Bucky敲醒了,他又开始说,“小胖子,我感觉我的法力就快回来了。”
“到时候我灭了全世界,你可以选择跟随我,就当是对这么些天你心甘情愿陪伴我的革命友情的报答。我够意思吗?”
“你能不能别打扰我睡觉?”Bucky不耐烦道。
“你竟然敢这么和我说话,你是想一辈子变不回来了是不是?”
Bucky刚要还嘴,突然听到了开锁的声音,下一秒笼子的门被打开,伸进来一只大手,要把他抱出去。
Bucky本就烦躁,又要对付企图把他抱走的人,抬手就是一记爪子。想迅速解决完继续怼Loki。
谁想那手伸出去不久,戴了副手套,又伸了进来,一把抓住自己的脖子,顺顺利利的提了出来。
Bucky目瞪口呆。
眼前连日从来是隔着栅栏的方寸景象,看的最多的就是各种大腿,突然眼前出现了张人脸。
白面皮,蓝色的眼睛,睫毛长的遮住了半只眼,眉毛粗重,像两只毛毛虫。
四只眼睛就这么对视着,一双惊喜,一双呆滞。
Bucky试探着伸出爪子挠过去,不够长。又抬起腿往前踢,晃荡了一下,汗毛都没碰到。片刻,男人看见手上的猫悠悠转过头,颤巍巍的“喵呜”了一声。
他喊的是“Loki”。
Loki坐在笼子里也瞪圆了两只眼。说好的没人能带走你呢小胖子!!
黑猫从笼子里伸出爪子,肉垫带着毛,一抓一抓竟像是挽留,一双绿眼珠子里含满了泪水。他也“喵呜”一声,喊的是"Bucky”。
然后这俩只猫开始屋里哇啦乱叫起来。
“Loki!”
“胖子!”
“Looookiiiiiiii!!”
“胖!!砸!!”
男人手上的猫疯狂的伸爪子蹬腿,嘴上“喵喵喵”个不停。笼子里那只更是极力要跑出来,废了半天力也只是把前腿和后腿来回的伸出来收回去。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这俩小家伙感情还挺好,直接一块带走得了。”另一个男人说。Loki抱着栏杆看过去,看见那男人也是金发蓝眼睛,高高大大一身肌肉,脸上挂的笑有些……智障。
他眼睁睁看见这个大个子朝他的方向走过来,打开了他的笼子,一只手捏住脖子给他提了出来。
Thor看着Steve手里的Bucky说,“你那只多漂亮,眼睛跟玻璃球似的,还毛茸茸的可以捏。这个怎么这么瘦,眼珠子还是绿的。”
“我眼睛就这样谁他妈让你看了快把我放下来!”Loki喊。
“声音难听还瞎叫唤。”Thor说。
Bucky看着Loki的样子觉得好笑,而且听到要把Loki一起带走,他就不着急了。他反正只要Loki在身边,就有变回去的可能,管他在哪。何况抱着他的男人看起来忠诚稳重,主要还帅。他安静下来,任Steve把他抱在怀里,乖乖趴在Steve粗壮的大臂上看Thor逗Loki。
Steve顺手撸着Bucky后背的毛。
“你那只怎么这么老实。”
“不老实,刚才还挠我一下呢。这两只猫都有点脾气。”
Thor思索了下,然后举起Loki端详片刻,整个房间回荡起一阵爽朗的笑声。
Thor一脸严肃的和Steve说,“果然是公的。”
Bucky把头埋进Steve臂弯里,蜷成一团,身子一颤一颤。
Thor手上的黑猫懵逼了三秒钟,然后炸了,连踢带挠的在Thor手上张牙舞爪,嘴上胡乱叫着,一双绿眼睛里怒气满满。只有bucky听懂了那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的叫声里的意思。
他说,“我Loki今天就要挠死你!”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