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昨晚写的一小段双性转

semiquaver:

提到巴琪·巴恩斯,似乎就很难不和模特们扯上关系。多少媒体爱掰扯她和模特圈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孽缘,各种她的绯闻男友盘点得不亦乐乎,传得久而久之就成了她是睡过半个男模圈的女人。


“你说我冤不冤。”巴琪盘腿坐在洛基家的沙发上,肆无忌惮地啃着冰淇淋,向眼前这位也被算进她男友之列的超级男模大吐苦水。


“如果你少来烦我或许他们的风言风语会少点。”洛基对她翻了个白眼,“你为什么不找你的美美的史蒂薇去。”


“唉。”巴琪愤愤地朝他扔了个枕头。


如果说关于巴琪·巴恩斯的男朋友究竟是谁,大家能够争上一整天的话,那么若问巴琪·巴恩斯的女朋友是谁,大概除了史蒂薇·罗杰斯不会有别的回答。这位出生纽约的金发美人,与她从小一起长大,是巴琪公认的好闺蜜,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尤物。当年十八岁的史蒂薇倚靠白狮的那套照片时隔十年仍然流传不息,而如今各大秀场和时尚大片上的她又能每一次都能把人震得说不出话来。巴琪不止一次地说过那些媒体没有创意,翻来覆去地就是那几个词——金发、长腿、美胸还有梦一般的蓝眼睛。


史蒂薇除了这些好看的地方可太多了。她温柔的又充满阳光的笑容,她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她长长的睫毛,还有甜美的红唇。


想到这里巴琪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她在一周前就不该那么冲动,上帝啊,她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用吻男人的那种方式。她很清楚那不是个玩笑,她那样地亲吻她最好的朋友,用腿蹭下她的丝袜,用手解开她的胸衣,急躁得就像是个多年没有性生活的婚姻失败的中年男子。


她可以用她喝多了含混过去,史蒂薇总是会包容她,就像这么多年来一样。而她却没法骗自己,她想要她简直发了疯。


“你知道吗?现在网上还有人下注,说最后是我会追到你,还是布洛克·朗姆洛。”洛基耸耸肩膀,脑中浮现出那位同行的脸。布洛克比他的资质老一些,气质也千差万别,也是巴琪那“万千男友”中的一个,“我差点就对他下了注,结果你来告诉我你的真爱其实是个女的?”


“嘘。”巴琪皱皱眉头,“史蒂薇一定对我很反感。天啊,我真傻,她有男朋友的。”


“你说托尼·史塔克?”


“怎么可能!”巴琪尖叫起来,“是山姆·威尔逊啊!”


“宝贝儿,恐怕只有你这么想吧?”


巴琪不觉得自己误会,她知道山姆是个好人,并且那么适合史蒂薇。他幽默并且忠诚,热情又温柔,他拍的照片总是那么合乎史蒂薇的心意。


她和山姆不太熟,甚至有点争锋相对的意味。巴琪原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对山姆有股莫名的敌意,从那天晚上以后她才彻彻底底地明白过来。她一定是疯了才趁着醉意让史蒂薇送她回家,然后急躁得几乎要扑到好友的身上跟她来上一发。这份她最珍视的友谊就这么让她给毁得干干净净。


 ——TBC?——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