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盾冬】我拒绝

米花:

小甜饼,一发完

梗来自微博这个猫粮


1

Bucky拒绝承认他对Steve有意思。因为Steve是个男的。

 

“新上任的boss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Clint打着酒嗝说。

 

“唔?是吗?”第N次失恋的Bucky心不在焉。

 

“金发,蓝眼睛,身材完美,笑起来可以照亮整个世界。”

 

“你突然感悟这么深?”

 

“你的每一任女朋友都是这样被你形容的啊。”

 

“所以呢。我这次还偏不找这样的了。”Bucky喝干净了杯子里的伏特加。

 

“哥们,”Clint的目光越过人群,“新boss在那儿打台球呢。”

 

Bucky还没见到他的上司,这会儿好奇心冒了出来,他放下酒杯,整理了下衣服走过去,没一会儿就气势汹汹的回来了。

 

“Clint,那是个男的。”

 

“啊?”

 

“他不是女孩子!”

 

“可是,确实就是你喜欢的类型啊。”喝醉了的Clint理直气壮的说。他有说错什么吗,金发蓝眼睛身材完美笑起来可以照亮整个世界,除了没有长发飘飘以外全部符合Bucky口味啊。

 

后来Clint一个人捂眼睛走出了酒吧。

 

2

Bucky拒绝承认他对Steve有意思。因为他和Steve滚床单了。是的,他和他的新boss滚床单了。

 

记忆中是他在揍完Clint之后,就跑去挑战Steve了,打台球输的人要喝一瓶伏特加。嗯,Bucky是那个赢的。他得意忘形地抢过Steve手中的伏特加一饮而尽,得意忘形地亲了Steve,还特么是法式舌吻。在场所有的公司员工全部石化,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调戏完boss后又拉着boss的手晃晃悠悠地离开了酒吧。

 

现在,他正在手忙脚乱地从地板上捡衣服,妈的,屁股痛死了。浑身都在痛。而那个罪魁祸首还趴在床上睡大觉。趁他没醒之前赶紧溜了。

 

“Bucky?”

 

Bucky也没回头,丢下一句“谁他妈是Bucky”就抱起衣服就往外跑,出了门才发现不对劲儿啊。这房子很熟悉啊,布局什么的怎么跟他家似的。

 

一只豆芽似的小黄猫从他跟前慢悠悠地溜达过去,尾巴卷过他的足踝。Bucky猛然转回身,Steve正站在他家门口,赤裸着上半身,冲他露出微笑。

 

果然身材完美。

 

操啊。

 

 

3

Bucky拒绝承认他对Steve有意思。因为他和他的新邻居滚床单了。是的,Steve是他的新邻居。是的,他的新boss也是他的新邻居。

 

这天,Steve坐在他家门廊前,怀里抱着那只豆芽猫,穿着一身名贵的黑色西装。他的说话声音很有魅力。

 

“嗨,Bucky,晚上好。”

 

“我认识你吗?”

 

“来,辛巴,向Bucky哥哥问好。”Steve摸了摸豆芽猫的脑袋。

 

“我数三下,抱着你的猫回你家去。”

 

Steve不慌不忙地捏住豆芽猫的前爪,向Bucky摆摆手,露出迷人欠揍的微笑。他的猫很配合地喵了一声。

 

Bucky卷起袖子,走向前去,“你走不走。”

 

“我忘记带钥匙了。”

 

“管我什么事。”

 

“我们是邻居,Bucky。”

 

“所以呢?”

 

“收留一下我吧。”

 

“你可以去酒店。”

 

“辛巴他……会不习惯的,我怕他会犯焦虑症。”

 

“神经病啊,把猫留下,你走。”

 

“Bucky……”

 

豆芽猫看起来弱不禁风,Steve看起来也有些可怜巴巴。

 

“好吧,你睡沙发。”

 

豆芽猫蹿出Steve的怀抱,第一个跑进Bucky家。

 

“你对我真好,Bucky。”Steve站起来。

 

“你想干什么?离我远点,滚滚滚。”Bucky警觉地往后退,却还是被Steve拽回去了。

 

Steve捧住他的脸,吻了下去。

 

 

4

Bucky拒绝承认对Steve有意思。因为Steve家的豆芽猫搞大了他家白雪的肚子。他的白雪是只美丽的狸花猫,四只爪子是纯白色的,世界第一可爱,天知道怎么就被那只豆芽猫给引诱了!!!天知道那只豆芽猫竟然这么流氓,果然和他主人一路货色。

 

其实最开始Bucky对白雪的怀孕一无所知。直到工作日这天早晨,他发现门口放了一罐猫粮,还压着张纸条。他狐疑地拿起来,上面写着一行精致优雅的字——


给白雪

 

        你最爱的Steve Rogers

 

什么鬼。这是Bucky的第一反应。

 

操你啊,谁爱你啊自恋狂!

 

什么什么?白雪怀孕了?!

 

操他妈的,他邻居家的那只坏猫搞大了白雪的肚子?!

 

“早上好啊,Bucky。”

 

Bucky转过脸去,就看到远处别墅门口的Steve 罗杰斯。西装革履,有模有样,看起来就很欠揍。

 

“你这是什么意思?”Bucky带着起床气的冲他的邻居吼过去。

 

“就是负责到底的意思。”

 

“负责你个头啊!”他气势汹汹地挽起袖子,用力把猫粮罐头扔向Steve家的草坪。他还不解气,把公文包丢到一旁,气势汹汹地踩过还没修剪好的草坪,跃过篱笆栅栏,一把揪住Steve的领子,把他扑倒在地,骑跨到他身上。

 

“你竟然敢搞大我的肚子!你他妈吃了狮子胆了吗!你他妈——”

 

他这么一吼,整个世界静止了,Bucky这才意识到他口误了。

 

“Bucky,那个,虽然我也想搞大你的肚子,”Steve顿了顿,不好意思地揉揉鼻子,欠揍地继续说,“显然这不可能,当然了,我也不想要孩子,我喜欢的是你,所以,额,如果你想要孩子的话也很简单,我可以向——嗷——”

 

欠揍的Steve左眼窝瞬间乌青。

 

“再胡说八道小心我把你揍得连那只坏猫都不认识你。”

 

“我说的是实话,”Steve无辜地说,“我喜欢你。”

 

Steve Rogers——他的邻居,他的追求者,他的顶头上司。Bucky Barnes也不想这样啊,Bucky Barnes也很绝望啊,天知道Steve Rogers到底喜欢他什么。呵呵,还能喜欢什么。

 

“肤浅的颜狗,你就是胡说八道,看我长得帅就觊觎我,想潜规则我?告诉你,做梦去吧!”

 

Bucky松开他,忿忿地翻回篱笆栅栏,走了几步觉得哪里不对,他转过身,Steve还站在原地愣着,笑眯眯地看他。

 

“……跑题了,”Bucky折回去,“一罐猫粮就想打发我?”

 

“我说过会负责到底的,白雪的医生已经找好了,晚上他就会过来察看情况,从现在起到她生产,Sam医生会全程照料。”

 

Bucky揪着篱笆叶子质问道:“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猫怀孕了。你怎么管不住你的坏猫,你为什么不给他做绝育?”

 

“我正准备去,可我也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快坠入爱河。”

 

“坠你妈个爱河头啊,白雪肯定是被强迫的。”

 

“我可以确定不是。”

 

“变态啊,你竟然看他们交配?”Bucky一脸不可置信。

 

“……”

 

“我要报警了。”

 

“Bucky,你看。”Steve指向他的房顶。

 

“看什么?”Bucky顺着望过去,气不打一处来,他的白雪竟然跟Steve家豆芽猫亲昵地趴在一块儿休憩?还互相舔来舔去?

 

一定是他眼花,一定是做梦,一定是这样的。

 

怪不得最近总是见不到白雪,敢情是跑来约会了,说不定一晚上都在跟这只坏豆芽猫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谈猫生呢。

 

他睁开一只眼睛,差点儿背过气去,很好,很棒棒。那两只趴在房顶的猫看起来,似乎,大概,也许,好吧是的是的是的,摆在眼前的事实告诉他,他的猫和他的猫相爱了。

 

“你等着,我一定会找出白雪不是真正喜欢豆芽猫的证据。”

 

“豆芽?”

 

“你看你的猫,金黄色的毛,那么小只,不是豆芽是什么,一定是白雪被他楚楚可怜的表象迷惑了!”

 

Steve惊讶地笑了,面露欣慰的神色,“想不到你这样关心我家的小老虎,我真高兴,Bucky,你一定也很关心我。我知道了Bucky,没事的,我懂,你不好意思讲出来。你知道我喜欢你就够了。而且——”

 

“谁喜欢你?”Bucky终于不耐烦地打断他,“少自作多情。”

 

“你的白雪喜欢我的辛巴,以此类推。”

 

“什么跟什么。”Bucky被气笑了,心虚地警告他,“管好你儿子的老二。”

 

“额……恐怕这个我做不到。”

 

“那就去做绝育。不许插嘴,要是不带你儿子做绝育,我就让你绝育。”Bucky冷笑。

 

“你舍得?”

 

“哈?我怎么就不舍得了?”

 

“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Steve一本正经地说。

 

“……”

 

5

Bucky拒绝承认……额,拒绝承认什么呢,他绞尽脑汁也不知道拒绝什么了。

 

好吧,Bucky不得不承认,Steve还是挺好的。长得好,床上表现也挺好。呸呸呸。他才不喜欢他的boss,他才不喜欢他的邻居,他才不喜欢Steve,他才没有和Steve这样那样又那样这样。

 

“Bucky。”

 

“又干什么啊。”Bucky接起电话,不耐烦地说。

 

“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我拒绝。”

 

Bucky刚刚挂上电话,抬起头就看到Steve已经推门而进。

 

“你来我办公室干什么?”

 

“来和你商量明天的项目合同。”Steve一边扯松领带一边朝他走过来。

 

“那你锁门干什么?”

 

“没什么。”

 

Bucky急忙站起身,结结巴巴地说:“我拒绝!”

 

“拒绝什么?”

 

“拒绝,呃呃呃,拒绝和你谈工作。你走。”

 

“那正好,”Steve笑起来,绕过办公桌将Bucky堵进角落,低下头凑到他耳边,“我们可以直接……”

 

“我拒绝。”

 

“拒绝无效。”Steve抓住Bucky的手腕,牵引着放到他身后。

 

“再次拒绝。”

 

“Rogers太太,你的身体就是这么‘拒绝’我的么。”Steve眼底闪耀着笑意,一副得逞的模样,看得Bucky只想打他,可他又下不去手。又急又气。

 

“滚吧,我才没唔唔唔……”

 

算了,下次再拒绝吧。Bucky心想。

 

6

Bucky在洒满阳光的床头醒过来。

 

他身上有三只小奶猫爬来爬去,还有两只小奶猫正要爬上来。Bucky无奈地躺平了。一旁的Steve搂过他,亲他的额头,“我爱你。”

 

“爱我就帮我把这些小难缠们抱回他们的窝。”

 

“遵命。”

 

“起开,手往哪放?”

 

“Bucky,我们可以先……”

 

 

好吧,Bucky承认他对Steve有意思。他无法拒绝了。毕竟,他们已经结婚了。

 

Fin❤


评论

热度(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