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Evanstan】Stop Talking About Us

一襟袍泽:

最近埃文斯先生遇到了些困扰,他的“绯闻对象”是个男人,而他打算力挽狂澜遏制这种风气。
哎,究竟要说多少次friendship你们才能明白,我和塞巴斯蒂安先生只是朋友呢?

ooc!十分的ooc!cp混乱预警!

01

很多人以为ChrisEvans很少上网,因为他的社交软件少的可怜。唯一的一个推特,动态也寥寥,经常十天半个月发不了一张图片。相比之下和他共事的许多演员大多玩的不亦乐乎,重要不重要的事情都要发三遍,推特一遍,ins一遍,最近又新添了一个微博,据说可以吸引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的粉丝。

事实上,都是假象。他不仅上,还玩的滋滋有味。

“漫威不会放过你的勇士!”

“嘿嘴巴放干净点小混蛋!”

“闭上你那混账的小嘴巴亲爱的,你懂个屁。”

——你觉得经纪人会允许这样的话出现在“CaptainAmerica”的公众账号上?不存在的。

于是Chris自己开了一个社交神器,俗称小号,皮上书“反狙击小队长”,开启了他的网红生涯。某次突发奇想造福社会,不想一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漫威内部工作人员实地解疑答惑,来者不拒,瞄准即删】

Straightman:美国队长是处男吗?

反狙击小队长:不是,下一个。

欧阳笔直:黑寡妇是不是和美队有一腿?

反狙击小队长:黑寡妇和我有一腿。

南宫好奇:绿巨人的内裤为什么撕不坏?

反狙击小队长:因为他变身的时候裤裆并没有变大。

南宫好奇:变了。

反狙击小队长:那就因为绿色的那啥看起来太恶心了。

西门不爽:幻视到底是个啥?

反狙击小队长:紫薯精。

慕容找事:钢铁侠的壳子为什么打不破?

反狙击小队长:去问多啦史塔克神奇的口袋。

楼盖的老高,没有一个正经问题,让Chris深感挫败,正要关电脑,又蹦出一条消息。

塞了个甜:巴基是不是喜欢美队?

Chris在屏幕前黑人问号片刻。还没想好怎么回,就有人替他回复了一条。

铁了个妮:喜欢又怎么样?美队喜欢钢铁侠。

wahtttttttt???谁???

塞了个甜:拉郎的cp粉就不要说话了。

铁了个妮:你看看官方的海报和周边就知道谁是官配谁是拉郎了,小辣鸡。

塞了个甜:巴基巴恩斯和史蒂夫罗杰斯从幼时起就形影不离,im with 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我可以说这些一整天:)请有些人把官配和宣传分开点靴靴。

盾了个冬:Hailstucky!

桃了个包:Hailstucky!

汪了个喵:Hailstucky!

反狙击小队长:STOP!

反狙击小队长:这都是什么操作?洛兰卡特黑寡都不要面子的吗???

经过一番苦读,Chris了解到以美国队长为中心,复联各角色为辅可以成放射状画一个cp一览图。

其中盾鹰和盾猎互为敌手,盾寡和盾佩难分上下,而关系图最中央,要数两大粉丝群最是突出,字体要红色加粗,氛围要剑拔弩张:盾冬vs盾铁。你家天王盖地虎,我家宝塔镇河妖,所遇之处必然掀起一阵腥风血浪,教路人为之胆寒,天地为之失色。

两个字概括,社会,社会。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cp战争。

自己是唐尼的迷弟,这众所周知,而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也一直是漫威的主打,所以他对盾铁不是很难理解。那盾冬为什么也气焰如此嚣张氛围如此火热?

Chris重新回顾了一下美国队长系列,除了对自己的形体表示十分满意之外,终于挖掘了另一个重要信息——那个叫SebastianStan的罗马尼亚小演员,带偏了冬日战士的画风,他是吸引大批盾冬粉的罪魁祸首,把他的角色推向cp关系图风口浪尖的始作俑者。

你看。这挺括的军装笔直的长腿,这歪斜的帽檐这蜿蜒的腰肢,这一双含情的双目,这一弯带怯的唇线。这哪是上战场打仗的美国大兵?这是小酒馆里藏着的小妖精吧!

你看。这飘逸的棕发平展的眉毛,这舒展的身姿风骚的走位,这凶中带嗔狠中带俏的眼神,这热辣的黑色面罩小长靴。这哪是九头蛇的冷面杀手?夺命追魂哪用靠武器!

你看。这圆润的下颚线……不对。这迷茫失措的大眼睛,这毛茸茸的小胡茬,这软糯的口音,这亲切的微笑。史蒂夫啊史蒂夫,你怎么舍得给人家冻上?

啧,好像有什么奇怪的想法混了进来。你的重点是找Bucky对Steve的感情,请注意箭头的方向。

于是Chris怀着探索发现科学严谨不惧繁琐的精神,又将美国队长的系列重看了一遍,保证一丝不苟地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不容许一丝一毫的疏漏,视线完完全全跟随Bucky,一个眨眼一个扭胯一点弧度一根睫毛都不放过。

“我的挚爱坐在那,坐在那儿——”

BuckyBarnes坐在SteveRogers的身侧,酒馆黄绿色的灯光让他的眼睛美丽惝恍,他的睫毛像鱼尾划在眼睛上,他侧脸的轮廓和他的嗓音一样温柔婉转。布鲁克林这个词从他口中说出来有种别样的风情。

“他为了个黑发姑娘离开了我,离开了我——”

SteveRogers在打量一袭红裙的卡特特工,而镜头却特写到了James。他的眼珠转向眼尾,抵在葱茏的睫毛根处,蜻蜓点水般的看一眼Steve,又将眼睑垂了去。

“永别了,永别了,我亲爱的——”

“抓住他的手!啊——我的天哪。”Chris在屏幕面前用手捂住了眼,心里跟被只手揪了似的一痛。

Chris合上笔电,JamesBarnes的脸还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他皱着眉头煞有其事的苦苦思索一番,终于肯面对这个事实。

——Bucky一定是喜欢美国队长的,这毫无疑问。

这可怎么办,这样的cp甚嚣尘上会不会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重大影响?我和那个SebastianStan拿的是一个剧本吗?他的剧本上难道有写BuckyBarnes爱着SteveRogers?难道!难道是他自己喜欢我?天哪,这可怎么办。

这么一搜,我的天爷,evanstan的tag点击率完全不比stucky的少。视频画作同人文,整理分析RPS,一应俱全。要不是他是主人公,他都要相信他和Sebastian有一腿了。

虽然这个人长得可爱声音好听演戏认真角色讨喜,也不代表我就喜欢他啊!Chris暗下决心,一定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爆炸之前遏止住这样的风气。啊,焦虑,焦虑。

同一时刻,纽约的酒店里,Sebastian洗完澡,好不惬意的躺在床上刷ins。

点进艾特,看见一张粉丝p图,他的脸p在安吉丽娜·朱莉的脸上,而布拉德·皮特的身体上赫然长着ChrisEvans的面孔。他曲着腿,大腿上绷了把枪,关键还是冬兵那张脸,黑眼圈长头发,扬着下巴睥睨镜头的样子滑稽的不行。tag打了Mr.&MrsRogers和stucky。

一分钟后。

imsebastianstan等人赞了这张图片。

imsebastianstan:hahahahaha。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