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如何对待我这两个想要变性的儿子?(S2E02)

撒尿柔丸:

桃总的老娘舅:



新来的盆友可以移步我的乐乎主页补一下第一季全剧情,都在“吐槽贴整理”这个文章里








北美吐槽君你好,上一次投稿好像还是在四年前,有网友问我那时到底做了什么决定,其实我也没有想那么多,毕竟不再是年轻气盛,两个人如果彼此相爱的话,剩下的日子里就好好陪着对方就好了。




现在我和先生还有两个儿子生活在纽约,老大十七上高中,老二只有三岁多。有一件事憋在心底很久,本来不想拿出来说的,但是因为老二最近也开始行为古怪,我不得不重视起来。




在此之前想问一下大家,性别认知障碍会遗传吗?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表弟,关系挺亲近的。他是练体操的,前几年还拿过金牌算是比较出名吧,不过他现在退役去教小孩了。他好像就有一点性别认知障碍,明明是个Omega,酒吧约炮街头调情的时候非要说自己是Alpha,拿了金牌以后更是在家庭聚会上经常狂艹体操之王英俊帅A的人设,我们一家人也没把这个当回事。




结果他这年纪也到了,家里人给他介绍对象,他去了就直接说自己是A,不知道他性别的人家扭头就走了,知道的都把他当智障看,几次相亲统统以失败告终,表弟至今单身。




毕竟是他自己的事,我又不是亲哥,也不好说什么,表弟开心就好。不过我本来觉得这只是个别现象,一辈子也就大概能碰到一个这样的吧,没怎么放在心上,直到大儿子也有了相似的症状出现。




儿子十五岁的时候性别分化,我们确实挺惊讶的,因为一直觉得他应该是A或者B,结果分化成了Omega。儿子有一个交往了很久的男友豆芽,豆芽虽然还没有分化但可以百分百确定是Omega,现在不是都追求什么性别平等么,就算两个O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吧,我宽慰他就算双O恋家里也不会反对,结果他不但没开心,反而更生气了!




等到晚上临睡觉前,老公告诉我儿子去找他想让他帮忙伪造性别(我老公在纽约太出名了,我就不爆了,反正他人脉挺广的。),说实话我老公是一个性格挺强硬的人,但是可能觉得亏欠大儿子太多,又架不住儿子闹,最后还是伪造了假证明,给儿子改成了Alpha。




我以为拿了假证明以后就消停了,结果人家找了个健身教练每天带着苦练肌肉,什么蛋白鸡胸肉一天五六顿的吃,蛋白粉一罐罐的嗑。那个时候老二还没满一岁,每天带个小祖宗就够头疼的,老大成天泡健身房我也就没怎么有时间管他,差不多过了一个月,一家人好不容易有时间聚全了在一起吃个饭,看见大儿子的那一刻我差点把怀里的老二扔了!




“哟,你看看分化了就是不一样,这肌肉蹭蹭的长,可以的呀!咱家又添一员猛将!”不知情的二叔在一边猛夸,我和他爹看着孩子饭都吃不下了。




常人看来,老大就是个健壮的年轻A而已。




但是对我们这些知情人来说,他就是个筋肉金刚芭比O,那个膀子练的都能把别人家的Alpha夹死。




我心想以后慢慢适应了就好了,孩子开心就随他去吧。




儿子在那个健身俱乐部还是挺有名的,经常会在网上发发什么健身教程之类的,所以我有时候也会关注。正好有一天我把老二哄睡了,抽空嗑嗑药(就一点点)刷刷INS,看到俱乐部正在直播,正好无聊就点进去看了。




引入眼帘的我儿子白花花的胸大肌差点灼伤了我的双眼,吓得我赶紧退了出来。




结果这家教练后来隔三差五就放一张带我儿子的照片,要么是小视频,要么就是搞直播,看着我儿子日益健硕的身材和他偷偷擦了生发剂留起来的胡须,我觉得我有必要找儿子好好谈谈。




当然我作为一个在孩子面前没有什么权威的爸爸谈判肯定是失败的,整个过程就一直被儿子狂怼,他说什么自己既然决定了这个性别就会努力的生活下去,一定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为自己的O打下一片江山云云。之后儿子用他从他男友那里继承来的无敌嘴炮反洗脑了我一个小时,要不是他的健身时间到了我可能会跪在地上抱住他的大腿高喊爸爸对不起你。




老公也劝我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家长应该放手,当然如果我还想继续养孩子的话,他还可以努努力让我再怀几个。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这还有一个小的嗷嗷待哺呢。




现在说起小儿子,我也是老泪纵横,心想现在亚性别没分化,总不可能变A变O乱变吧,结果这个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直接想变主性别!




说来怪我,当时老二孩子肚子里的时候,医生说会是个女孩子,我就兴高采烈的买了一大堆小裙子小鞋子,还有什么小皇冠小项链的,毕竟家里一群大老爷们看都看厌了,有个小公主自然是要好好伺候的,老公也十分高兴,我们一家都在静静地期待她的到来。




然而出了等我出了产房后那个医生差点被我老公的双板斧砍死,哪里有女孩,大鸡鸡女孩也能叫女孩!




没办法,那些可爱的小裙子小饰品我只能打包起来,以后有机会送给弟弟们的孩子了。




结果最近老二不知道又从哪乱翻翻到了这些东西,第二天早上我去叫他起床的时候,幻视侠连体睡衣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粉色蕾丝睡袍!




“宝贝,乖乖哦,我们换衣服起床啦。”当时我心想可能就是无意间穿错了吧,所以也没在意,打算给他换上体恤和牛仔裤。




“补,补药裤裤,窝,窝不要。”老二一直躲着不穿。




“那这件呢?”我又拿出背带裤。




“补药!”




“那你要穿什么呢?”




“裙裙,小裙裙...”




这孩子是不是失了智!




“你是个男孩子,再说了,哪里有小裙子呢?”




“有的,有的!”小短腿噔噔噔跳下床拖出一个大箱子。




MD早知道就把这堆衣服烧了。




结果当然是小祖宗闹了半天,一给他穿裤子他就脱,一穿就脱,虽然我是爸爸,但是我也有脾气啊!




“我不管了,你喜欢穿什么穿什么好了。”气得我下楼去准备早餐了。




过了一会,他自己慢慢从楼上下来了,爬到沙发上坐着,二叔当时正在哪里看电视。




“OH MY GOD!”




“你个作逼,大早上鬼嚎个什么!”我和二叔认识时间也挺久了,所以说话比较随意,听见他鬼叫,我去客厅查看情况。




结果看见老二穿着蓬蓬裙带着宝石项链被二叔抱在怀里。




“哈哈看看我捡了个小媳妇儿。”二叔还在旁边大笑,因为最近还没有给老二剪头发,所以看起来就和女孩子没两样。




“捡你妈,捡你妈,你个死变态!”我赶紧把老二抱起来,想带他上楼换衣服结果又开始闹。




“你想穿裙子是吧,行,我待会就把你所有的裤子收起来!”我发誓我真的只是说句气话。




结果老二就真的一直穿裙子穿了一个星期。




我和老公说了这件事,他也没在意,觉得小孩可能穿裙子更舒服吧,而且也不是很难看,直到昨天下午他看到了缩小版变装皇后的自己,熊孩子还是翻出了我以前买的儿童化妆品啊。




所以性别认知障碍这种是会遗传的吧,唉。




想问问大家现在这种情况需不需要看心理医生,考虑到孩子年龄还小,我个人感觉这种并不是心理问题,毕竟他的心智还没有成熟,有什么方法可以矫正孩子的行为吗?大儿子这种也需要心理疏导吗?还是顺其自然?




对了,还有一直热衷于给自己的侄子买假发和儿童比基尼的叔叔是不是应该报警说他有LIAN童癖?




谢谢大家了。
















二弟来自美剧《异性相吸》




放图大家自动脑补幼年版就好了











评论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