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联文】抢冬大赛

lilidan:


  1:虫冬(污冬面)





我这几天正好比较忙,尽量在今明两天内完成这篇霍冬-v-


4000字内搞定,先放出已有的部分,后续也在本章节更新







2、霍华德 史塔克 


 





“我叫霍华德,和我老板一个名字。嘿,你知道我老板吗?霍华德史塔克,全球首富,富可敌国……所以请问你要借多少钱?”斯塔克银行的贷款经理转过椅子,胸前工作牌闪闪亮,上面的斯塔克集团标志设计前卫,比他的牙齿和笑容更亮,更自信。斯塔克的名号毕竟是金字招牌,走到人群里都高人一等。


桌对面,那个叫彼得帕克的少年越发底气不足了,他把后背用力贴在椅子上,好让自己看起来有个求人办事的低姿态:一个成年的alpha总能获得更多的贷款,因为他们精力充沛,富余责任感,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但若是一个想要获得贷款批准的未成年alpha,那他就没什么优势了。


彼得露出讨人喜欢的微笑,当然,这对他想要获得的贷款批准被什么帮助。


“我想贷二十万。”他说,他抓着身旁omega的手,红着脸,腼腆一笑:“我有我自己的omega了,我想要跟他结婚,我要给他买房子。”


贷款经理扶扶眼镜,他上下左右打量眼前这少年,这名叫彼得帕克的少年身形矫捷精瘦,作为一个alpha,他还没有完全长开,脸上也稚气未脱,看手里资料,他说他是……高中生?


等等。那他是怎么找到他身边迷人(?)的omega的?


“看你的申请资料,你今年才十七岁,还在读高中?”


彼得点点头,他拿起桌上招待客户的糖果,细心剥开糖纸,送到他的omega嘴边:“纽约市的法律规定,十六岁就可以结婚了,我们是合法的。”


“很抱歉,我不能批准你的贷款申请。”


“为什么?”年轻的alpha睁大眼睛,无法想象,贷款被拒会使他在自己的omega面前颜面扫地的。


“你在工作一栏填写的是你半工半读?”


“我还在读书,但已经拿全额奖学金了。现在,我每周打工三天,每天至少有300美元收入,周收入达到申请贷款的标准了。”彼得急切的解释,他抓着自己omega左手冰冷的义肢,手心冒汗。


“不,不,不是这个问题。”经理解释,同时瞟了一眼从刚才开始就沉默不语的美丽omega:“我是说,你知道养一个omega,需要多少钱吗?”


现代社会,omega和古时一样,被视为珍物,他们与生俱来的性征优越与对周边alpha的影响造就他们的奢侈和放纵,他们可以被指责,可以背负众多骂名,但无人否认他们本身的昂贵属性。在封建年代,有国王为了拥有一个omega,奉上了自己王冠和……头颅。


“我给你核算一下。”经理说:“你现在半工半读,无正式工作,可预计在未来四年读大学期间也没有任何改善的机会,我就算把钱贷给你,你日以继夜的工作,在还完贷款的同时,你将没有任何余裕供养你的配偶,你每年准备带他出游几次?给他买几件衣服?去几次正式餐厅?参加朋友聚会,你们要有孩子……”


他有理有据,年轻的alpha脸色越发难看。


“停!”一旁,沉默的omega终于发声了,他从彼得手中抽出自己的手,让滔滔不绝的经理闭嘴:“叫你们老板出来见我。”


“啊?”


“你们老板。”


“你是说我们行总经理吗?”


“我说你们老板,霍华德史塔克。”那omega用金属手指指着贷款经历胸前的工作牌:“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总之往上通报,告诉那小子,我来了。”


“请问……您尊姓大名?”仿佛被气势压倒,这回换成贷款经理被压在椅子背上了,他冷汗直冒。


冷若冰雪的omega双手撑着桌沿,身子探过桌子,正好乌云盖顶,压在贷款经理头顶,只听他小声说,细不可忘,又如雷贯耳:“告诉他,Winter is coming。”
一旁,彼得帕克眼睛一热,冬日战士原来也是冰与火之歌的忠实读者吗?


 


 霍华德接到消息时,距离事发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就在半个小时前,神盾局局长皮尔斯派人气势汹汹找上门来,说因为斯塔克集团组织中学生参观,导致神盾局丢失一项重要的资产,大闹一通,霍华德好不容易打发他们走了,这冬天就……自己找上门来了。


 他们丢的果然是冬日战士啊。霍华德心想。


 刚才对方没有说明到底丢了什么,斯塔克集团的老当家还是能隐约猜到一二,皮尔斯迷恋超级血清战士,已经到了痴狂的地步。而斯塔克工业与神盾局之间有多项高端技术交流,霍华德不难猜出,如此大动干戈,肯定是丢了超级血清的试验产物吧。


 事实证明他的猜测没错,那个迷人的Omega,一度消失在历史和时间中,成为幽灵、鬼魂,成为众多爱慕者眼中擦不去的悲伤和怀念。


 


他在你眼里,你看这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霍华德第一次见到冬兵时他还年轻,轻狂,有钱有势,身边围着数不清的美女俊男,而冬兵那时候还不叫冬兵,叫巴基巴恩斯,是美国队长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咆哮突击队的狙击手,负责掩护美国队长的行动。两人最初的冲突来自一名漂亮的小护士,在酒吧里遇到的,霍华德那晚上喝了点酒,趁着酒劲,搭讪小护士,谁又知道那小护士是巴恩斯的女朋友呢。


 “嘿,你离她远点。”巴恩斯警告他,霍华德对他不以为然。


“没想到omega也能交女朋友?”霍华德眯着眼笑,他没恶意,更不是成心的,以至于巴恩斯拳头飞过来的时候,他都没反应过来会挨揍,自然也没躲开。


 


“我不打omega的!别逼我!”


霍华德低头躲过飞来的酒瓶子,酒瓶砸墙上,摔个粉粉碎。一名醉醺醺的大兵被飞溅玻璃渣划到脸,反手就给了身边人一拳头,两人推搡扭打起来,一传十,十传二十,全酒吧趁乱大兵战了个痛……至于最初的两位始作俑者,倒是不打了。最后……最后,上面判霍华德酒吧全部损失,反正他有钱,至于先打人的巴恩斯,关禁闭三天再说吧。


 


但只过了一天,霍华德就和美国队长就去捞人了。被关了一天,巴恩斯容光焕发,美国队长对他的担心顷刻化为泡影:“下次别这样了吧,霍华德也不是故意的。”美国队长说,巴恩斯眼睛瞅着霍华德。霍华德感觉到了长夏已尽的丝丝凉意。


他瞎了眼。


“是我的错。”霍华德红着脸:“我不该乱撩你的女朋友。”


他瞎了眼,醉了酒,要不就是前天酒吧里的灯光太暗,比起小护士,现在看来还是眼前这个omega更迷人可爱,他是臻品,是至宝,omega信息素的味道从中士的颈后慢慢挥发着,小小的禁闭间,无处不在,alpha被捕获,无处可逃。


 


霍华德被捕获了。


 


“我也不该打你。”巴恩斯冷着嗓子说,他往后捋一捋头发,给霍华德一个不是勉强的笑容:“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


 


是该好好相处,不管是谁,都该跟美人好好相处,再进一步,亲密无间。霍华德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小时候,一次过生日,他得到的一匹漂亮的小母马,他把她带到马场上骑了一圈,那些训练有素的强壮公马顿时都疯了,不听指挥,径相奔走,嘶鸣不止。


对小母马虎视眈眈的,可不止一匹公马啊。


 


霍华德没有轻举妄动,因为这间小小禁闭室里还有另外一个强大alpha。alpha和alpha之间存在天然的竞争和敌意。而美国队长就在巴恩斯身边。


 


霍华德瞅着美国队长,美国队长用手摸摸巴恩斯的脸颊,脖子,检查他是否有受到不公正的对待。那两人凑得实在太近,鼻尖几乎都要碰在一起了。霍华德连续咳嗽了两声,巴恩斯推了美国队长胸口一把。


 


“有其他人在。”巴恩斯恼怒到,美国队长顿时如梦初醒,尴尬无比,他摸着后脑,又恍然大悟:“我去给你撤销禁闭令。”说完,飞也似的走了。


 


现在,只剩下霍华德和巴恩斯。Alpha和omega,一个不那么强势但有钱的alpha,一个坏脾气被别人预定好了的omega。


 


 


“你听着。”巴恩斯用手垫着头,靠坐在墙边。


“我听着。”


“我只是为了不让斯蒂夫担心才说要跟你好好相处的。”


“我明白。”


“所以我并不是真的要跟你好好相处。” 


“我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知道。”


 


巴恩斯绿的绿眼里生气盎然,霍华德大步上前,趁美国队长不在,抬起巴恩斯中士的脸,亲他薄情的嘴唇:“所以,我现在想问你,我有没有机会做你的alpha?”


这举动让巴恩斯大为惊骇,以至于无动于衷,这给了霍华德意犹未尽,进一步作死的勇气。


“上帝啊的,你的嘴,起码值得我用纽约的一栋房产来换。”


………………


美国队长显然没有意识到在他离开的期间发生了什么,巴恩斯在拼命擦嘴,而霍华德的左眼,乌青了一圈。


 


 


七十年后。


长夏已尽,凛冬将至。


霍华德见到冬兵,他一把年纪,老骨头了,众目睽睽之下,好吧,房间只有彼得帕克,托尼斯塔克以及他的新欢嫩模,众人眼睁睁的看着这霍华德老不死被冬兵一把抱起来……彼得帕克张大嘴,左右揽着嫩模的托尼斯塔克则一副看笑话的表情,他好像不准备救他爹了。


 


 


“嘿,好久不见,巴恩斯中士。”霍华德问候到,随后,他被冬兵吻了。


 


冬兵吻了这个糟老头,吻完之后,战士舔着嘴,绿眼睛里有解冻后众生投射给他的爱和欲望:“我要换一栋房产,现在就要。”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