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盾冬】Seduction(一发完)

有点丧的咸鱼🌚:

史蒂夫十分肯定,弗瑞从没有提过他的任务包括色诱。


 


◆01


 


成为一名特工是史蒂夫的选择,他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血清实验和接下来年复一年、枯燥而艰苦的训练,但他挺了过来。他勉强顺利地成为了神盾局的特工之一,并用几年时间积累了不少的实战经验。


但他今夜的任务是色诱,而这完全超过了他的能力范围。


史蒂夫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当初他加入神盾局的时候弗瑞没有提过他的工作包括色诱。倒不是说史蒂夫无法接受这种带有欺骗性质的任务(必要的时候撒谎是可以原谅的),他只是没办法顺利完成它,因为他真的不知道如何接近这场聚会的男主角詹姆斯·巴恩斯。


几分钟前,和巴恩斯谈笑风生的娜塔莎,他的搭档突然变了脸色。这通常意味着情况有变(娜塔莎掌握面部表情的能力是史蒂夫见过的最优秀的,她不会无缘无故变脸色)。可史蒂夫万万没有想到,娜塔莎就这么放弃了那条用女人魅力杀出的血路,离开巴恩斯然后走向他,用英语告诉他他们必须交换任务。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那是史蒂夫得出的结论。


娜塔莎抿了一口香槟,脸上挂着的完美微笑让史蒂夫忍不住怀疑他们到底是不是一伙的。“他喜不喜欢女人不是我能控制的。他对你非常感兴趣。”


“什么?”


“在我们两个之间他更想要你。”


“这听上去很糟糕。”为了平复心情史蒂夫喝了一大口香槟,还差点呛到自己。他的手开始微微发抖,因为他觉得自己无法胜任。可史蒂夫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你确定?”


“只是直觉。”


史蒂夫就这么妥协了。他这几年积累了不少实战经验,“信任娜塔莎”这一点无疑排在前十名。


史蒂夫擅长用枪支炮弹或者一身力气杀出一条血路,但用他的魅力?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有没有那个东西。


“放轻松,宝贝,他已经注意到你了。”娜塔莎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微妙,“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的身材很辣?”


“没有。”


“那你现在听到了。”


“没有任何帮助,娜特。”


“你只需要和他对视十秒,保证他的目光足够专注就好了,亲爱的。”


噢该死,为什么班纳博士没有研制出只需要对视一秒钟就能复制虹膜的好东西?也许和一个初见的陌生人对视十秒钟不移开视线并不难,如果史蒂夫没有动机不纯的话。


让一个初见的陌生人凝视他十秒钟是不是也需要非凡的魅力呢?


“那……你有什么建议吗?”


“睁大你的蓝眼睛,因为他的目光永远在你捕捉不到的地方……”


史蒂夫应该直接宣布任务失败的,但他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


 


◆02


 


史蒂夫是在莫名顺利地靠近目标后想起来他的俄语非常糟糕。


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他已经发现了他的目标,不对,是他的目标已经发现了他。


比起那些用尽办法也无法在男主角身边逗留几分钟的女士们,史蒂夫算是非常幸运的——巴恩斯主动而直接地走向了他。这听上去就像某种俗套的灰姑娘剧情,史蒂夫皱起眉头。老实说他真的觉得自己像一个格格不入的灰姑娘,他对参加上层社会的聚会毫无经验。


“我该怎么做?”


“向他微笑致意。”


噢,如果没有娜塔莎他该如何是好?


巴恩斯,聚会的男主角走向他,同时优雅、不紧不慢地拿起侍者端着的托盘上的香槟,微笑着递给他,“无趣的派对,不是吗?”


史蒂夫花了太多时间思考如何回复,一时间忽略了巴恩斯说的是英语。


“你看上去很紧张。”


史蒂夫相信过不了多久他就会被认为是个哑巴,于是他尴尬地清了清嗓子,“谢谢,这非常……完美。”


(“噢不……”)


“做慈善很好。”


(“你还是闭上嘴比较好,罗杰斯。”)


任务进展得相当顺利,史蒂夫扯出一个有些夸张的笑容。


“我很高兴你这么认为,”巴恩斯笑着向他伸出手,“詹姆斯·巴恩斯,你可以叫我巴基。”


“史蒂夫·罗杰斯。”


他们握手,史蒂夫非常希望他的手心没有一滴汗珠。他注意到巴基(姑且这么叫吧)的手心很干燥,有许多厚茧子,就像一个长年拿枪的特工会有的……


(“眼神交流,谢谢。”)


噢对,他怎么能忘记这个,眼神交流非常重要,至关重要。


正当史蒂夫想要和巴基对视的时候,一个身着妙不可言的酒红色丝绸吊带连衣裙的女士路过,和巴基打了招呼还吻了吻他的脸颊,而巴基甚至没有擦掉口红印的意思。


“你来自哪里,罗杰斯先生?”


史蒂夫回过神,“布鲁克林。”该死,他说了真话……


“布鲁克林?”巴基突然笑得非常开心,他的双眼弯成了好看的半月状(这对扫描虹膜可没有什么作用),“我也来自布鲁克林。”


巴基的档案史蒂夫早就烂熟于心,上面没提到巴基的出生地,听到“布鲁克林”实在让他有些震惊,不过他应该掩饰得很好。


这时候三五成群的人们爆发出一阵上流社会独有的虚伪笑声,那显然吸引了巴基的注意力。眼看着快要到手(这么说似乎为时尚早)的目标就要离开,史蒂夫的脑子断了线,然后下一秒他只知道自己伸手拽住了目标的手腕,差点扯掉那颗脆弱的袖扣。而巴基看向他的目光真的非常微妙,他的麻烦大了。


“噢该死,”史蒂夫触电般放开目标,“很抱歉,我只是……”


“只是什么?”


(“不希望你那么快离开。”)


“什么?”史蒂夫将对娜塔莎的疑问脱口而出,他立刻红了脸,就好像被抓包了,“我的意思是,我……我不希望你那么快离开。”


“也许我不会,”巴基回到了原位,“似乎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正当史蒂夫苦于找不到话题继续留住巴基,过分贴心的巴基提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建议。


“你想出去透透气吗?”


史蒂夫求之不得。


 


◆03


 


他们离开了人群拥挤的大厅,远离了那些虚伪夸张的大笑、永远喝不完的香槟酒和永远不会结束的应酬,来到了二楼的阳台。史蒂夫不得不感谢这里的灯光足够充足,别忘了娜塔莎还在他的耳朵里。


他期待娜塔莎的指令,但他得到的指令非常模糊,四舍五入等于没有。


(“你可以试着和他调情。”)


调情。


这是一个非常陌生又有些吓人的词汇,至少对于史蒂夫而言是这样。


“你怎么了?”巴基打破了沉默。本不该存在的沉默。


史蒂夫静静看着近在咫尺巴基,数到第五秒的时候后者眨了眨眼,于是他说了一句非常、非常糟糕的台词。


“你的眼睛很美,我想知道它们是什么颜色的。”


(“操你的,罗杰斯。”)


巴基一愣,然后笑得前俯后仰,眼泪都快笑出来了,“噢亲爱的史蒂夫……我很久没碰到那么差劲的调情了。”


史蒂夫在零下一度的天气感到了一阵灼热,他的耳垂简直像是被点着了。也许他需要放下一把火来转转所有人的注意力。


“是灰色的。”巴基突然说,然后他们对视。


有那么一刻史蒂夫忘记了他的任务,因为巴基的眼里只有他一个人。这感觉真的很奇妙——巴基看他的方式就好像他们是彼此的唯一,好像他们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历史。史蒂夫猜想巴基可能对所有人都一个样,巴基只是拥有一双非常美丽,甚至是完美的灰色眼睛。


“我喜欢你的蓝眼睛,我真嫉妒你。”


“谢谢,你的也……”


巴基用一个吻堵住了史蒂夫由衷的赞美,史蒂夫发誓他听到了娜塔莎翻白眼的声音。


史蒂夫进入神盾局那么多年,头一次和他的目标发生这样羞耻的肢体接触。他对接吻同样没有任何经验,但凭借他和巴基纠缠的姿势还有巴基时不时发出的轻喘,他可以推断……


史蒂夫的脑子断了线。


也许他醉了。


也许空气着了火。


他们换了几个姿势接吻,直到他们的动作随着心跳的频率逐渐慢下来,最后巴基喘着气结束了这个吻。


“你想不想进入下一场?”


史蒂夫求之不得。


但那似乎已经偏离了方向。


 


◆04


 


史蒂夫跟在巴基身后,腿像是灌了铅,又好像长了一双翅膀。他大概把巴基拽回来亲了五次,后来他们不管不顾地拉着手奔跑,直到巴基用一枚奇怪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门。


这是一间书房。可惜史蒂夫没有那么多的精力研究其中的机关陷阱,巴基激活了某些东西,现在他上瘾了。


他们扯着对方的衣服,火急火燎地试探对方的身体,然后巴基把他推进了转椅,大胆地跨坐在他身上。而下一秒史蒂夫便感到有什么东西缠到了他的身上然后不断缩紧,即使在他被捆绑的过程中巴基依然没有停止吻他。


那个过程仅仅持续了一秒钟,史蒂夫便输得一败涂地。原来自始至终被色诱的人是他。


“别这样看我,亲爱的。”巴基委屈地说,他保持着暧昧的姿势,不得不说史蒂夫的眼神让他有些难过。“我在知道你的身份之前就被你吸引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史蒂夫就这么让他的目标把他眼里的虹膜扫描镜取了出来,他能够感觉到巴基的动作非常温柔,比他自己还温柔。接着是他和娜塔莎的通讯工具,这一次巴基毫无耐心地拨开他的头发,找了半分钟才找到。


“神盾局升级了系统。”巴基的笑容在碰到史蒂夫冷漠而正经的表情后立即塌了下来,“别这样,史蒂夫。布鲁克林是真的,我嫉妒你的蓝眼睛是真的,我喜欢你也是真的。和我说话,即使只是糟糕的调情。”巴基突然把手伸向自己的眼睛,两秒钟后史蒂夫看清了巴基真正的瞳色。像是一种混着浅蓝的绿色。


“任务失败了。”史蒂夫闷闷地说。


然后巴基给了他一个吻,史蒂夫忘了拒绝。


“我的顾问说你是一名特工,我立刻相信了。没有人会把‘正义’二字写在脸上,你是一个例外。神盾局不干净,你可以留下来。”


“当你的保镖?”


“嗯哼……”


史蒂夫停止了呼吸,因为巴基剥开了他的衣服。


“贴身保镖。”巴基附在他耳边说,“我可以给它们……还有它一个机会。”


史蒂夫知道巴基说的“它们”指的是他的腹肌(该死的,巴基一直用指尖在上面点火),而“它”指的是……老实说他怎么也没想到小史蒂夫会如此干脆直接、不留情面地出卖他。


“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天一亮我就放你走,你的女伴也很安全。”


“你在威胁我?”


“我在邀请你,”巴基舔了舔唇,然后解开了死死捆绑着他的带子,“你怎么说?”


史蒂夫求之不得。


 


*


 


*


 


*


 


Fin




开什么玩笑,大佬巴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史蒂夫今晚穿的是西装啦~哈哈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本子

评论

热度(9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