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优雅的复仇【盾冬】01

Terstok:

万人迷盾X学霸冬
大纲就是冬哥为了报复而去勾引大盾 可能会NC17(不确定) 前期会有点校园霸凌之类描写比如大盾欺负冬哥 人物肯定ooc 慎入
01


伴随着下课铃,蠢蠢欲动的高中生们不管老师还在讲什么就接二连三地跑出教室。


"今天是周五,待会去我家玩游戏?"克林特搭着史蒂夫的肩膀,打算对方如果拒绝的话直接把他拐走。


史蒂夫只是撇了他一眼,还没有答话,便被一个坐在旁边角落的人给吸引了。克林特见史蒂夫歪着嘴笑了一下,自己的手就被甩开了。他有些愕然地看着史蒂夫冲着那个人大步走过去,把书包从肩上扯下来,一下子砸到了那人的怀里。


"你今天中午为什么没来餐厅?"史蒂夫看着坐在角落的人问道,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


那人连头都没抬,只是娴熟地把怀里的书包打开,拿出几本作业塞到自己的书包里,之后便站起来,将书包还给主人。


史蒂夫接了过来,正当他还想说点什么,那人却打算转身离开,史蒂夫连忙抬手拽住那人的书包带,不过这个动作太突然,令对方险些被拽倒。


"喂,巴恩斯。"史蒂夫喊道,"你待会去我家做作业。"
那人闻言转过身,在看了史蒂夫几秒钟之后,淡淡地点了头。


"史蒂夫,你不去打游戏了?"克林特适时地出声打断,他感觉自己最好的朋友最近一直忽视他。


史蒂夫摆摆手,用下巴指了指巴恩斯的方向,说:"下周月测,我得把几个问题搞明白。"说完,他便伸手一把勾住巴恩斯的脖子往外走。巴恩斯面上总是没有表情,哪怕现在被人搂着脖子表面还是一片淡然,只是脚下有些不稳,似乎有点跟不上史蒂夫的步子。


巴恩斯名叫詹姆斯·巴恩斯,不过跟他熟识的人都会称他为巴基。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性格内向,几乎没有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他这样的人碰到性格外向又有些霸道的史蒂夫,只有被欺负的命。


史蒂夫拖着他来到车库,他的宝贝哈雷旁早已等着一个身材高挑的漂亮女生。那个女生见到史蒂夫以后眼睛一亮,赶忙跑过来,一把搂住史蒂夫的胳膊,冲他撒娇道:"史蒂夫,今天拉拉队训练临时取消了,带我去兜风吧。"说着还用身体蹭了蹭史蒂夫。


"今天不太行,贝蒂。"史蒂夫面露歉意,他不动声色地抽出自己的手臂,说道:"今天要学习,下周的考试很重要,我已经被警告了。"


贝蒂心有不甘,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史蒂夫早已越过她,将头盔取过来扔给站在一旁一声不吭的巴基。巴基接过头盔戴上,恰好挡住了他看向贝蒂时眼里闪过的痛恨。


tbc
忍不住又开了坑😂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