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急!如何阻止男友变性!(S2E06)

包的甜让桃总鸡儿梆硬:

北美吐槽君,紧急求助,如题!


男友坐标LA,十六岁,颜值十身材十,之前走娇小可爱古灵精怪路线,分化以后胸大屁股翘金发蓝眼性感男神路线。他不仅气质出众,智商更是超群,代表自己的高中横扫全美所有科学竞赛。不仅如此,我的Omega性格温和,极好相处,道德高尚,爱国爱家更爱我。


我们算是青梅竹马,在一起简直就是顺理成章。四年级的时候两个人互相确定了心意,并见过对方家长。说起来我或许身分低微,由有药物依赖的单亲爸爸抚养长大,而他是好莱坞名流之后,说不上活在聚光灯下,至少不是一文不名。感谢他的父亲们对我的信任,我也暗暗发誓一定会永远爱他。


可是我们都把生活想的太简单了。


十三岁那年,我的另一位亲生父亲出现了。说实话我对他的感情很复杂,一方面是他多年不在我身边带给我的陌生感,另一方面他的领袖气质却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渴望成为一个像他一样的Alpha(仅限于事业上)。


他和我爸爸的事,我并不是了解的很清楚,但从态度上来看,他想要一家团聚的态度是比较诚恳的,此时爸爸已经怀孕,看来最好的结局便是重拾亲情与爱情。


然而我却面临着和男朋友的分隔两地的问题。


男朋友是我最珍惜的的宝贝,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每分每秒都和他在一起。但是去纽约的话,我会有更多的机会见识外面的世界,父亲手里的资源人脉,都可为我所用,我希望能独立起来,为我的Omega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为我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男友嘴上说着没事,反正你也可以经常回来,但是我看到了他眼里的失落。


轻吻他的额头,我转身进了车里,离开了洛杉矶。


异地恋的确辛苦,每个周末我都会雷打不动的去男友家陪他,看着他的笑容,因为偷直升机被父亲教训也值了!


两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某天清晨,伴随着低烧,我分化了。


毫无疑问我即将分化为一个优秀强壮的Alpha,我会立刻给男友发短信,再次偷直升机灰洛杉矶庆祝。


然而分化报告上的“Omega”将我的人生彻底毁灭。


我找到父亲,哀求他帮我伪造假性别证明。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总有一天会有人或许是巧合,或许故意,将真相暴露出来。”


“死人不会说话,大可放心。”


为了爱人的未来,我会不顾一切的保守住秘密。


我开始健身塑造体型,没有先天优势,只能靠后天苦练。每当我想要放弃,扔掉蛋白粉的时候,心里的另一个声音一直在支撑我。


“想想小史蒂薇,兄弟!”


我美丽,可爱,善良的史蒂薇,他值得拥有最好的!


每当史蒂薇和我视频时看到我迸发的肌肉而脸红的时候,我都在心底欢呼。


美中不足的是我娘炮的李子味信息素,不过影响不大暂且不提。


男友的分化在他十七岁的时候来临,我的史蒂薇终于长大了。


各种意义的长大。


也许是O性激素的作用,男友的身高暴涨,胸部圆润,屁股也越来越翘,再加上金发蓝眼,典型的美国甜心。虽然真的辣到我嘴巴发干下,身胀痛,但是总要有一个适应过程,虽然无论怎样我都爱他,可不可以让我先缓一缓,视觉冲击太过强烈,我的心脏有些受不了。


他的床现在已经挤不下我们俩了,感谢善解人意的赛爸爸,为我们准备了一张舒适的大双人床。


按照以往,我们会在睡前说一会话,亲吻对方再互道晚安。


刚想用手想将他环住,却发现一只手根本就圈不住他傲人的胸围,太TM辣了。


我幽幽地叹了口气。


“你不喜欢吗?”史蒂薇的表情一下子垮了下来,他拿开我的手,钻进被子里装鸵鸟。


“我没说不喜欢啊!只是第一次见,还有点不适应。”


“我现在又高又壮,根本没有这样的Omega!”


“怎么没有,你啊,世间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史蒂薇!”你TM的辣透了,街上的那些Alpha看着你的屁股眼都直了,我看到了,根本就是比以前更受欢迎了!


“你喜欢孩子吗?”


“当然喜欢,你的身体现在这么健壮,孩子也一定会健康又可爱!”


“那——”
“哎呀,别乱想啦,我爱你,我会和你结婚生子一辈子在一起的,相信我,我们睡觉好吗?”虽然我不确定O和O能不能生孩子。


“恩。”史蒂薇送上了晚安吻。


忽略我原本的性别,生活看起来一片光明,我拥有了全美最辣的Omega,我们彼此深爱,相互承诺。父亲开始交给我一些事业打理,我也摇身一变变成了个小小霸道总裁。


还差迎娶白富美就能走向人生巅峰的那种。


然而一个意外来电再次把我推向悬崖。


两家的大人从不干涉我和史蒂薇之间的事,所以赛爸爸的电话让我有点无措。


“什么也别问,现在来LA,我们当面说,事关史蒂夫的下半生。”


当我火急火燎的抢了直升机一路飙到洛杉矶的时候,看见史蒂夫正在安安静静地吃披萨。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伤到哪了?”我拉起史蒂夫一阵猛瞧。


史蒂夫被我吓了一跳。


“今天才周三,你怎么来了?”


“詹姆斯,你坐下。”这是我第一次听赛爸爸叫我的大名。


“事到如今,史蒂夫,必须要我来做这个坏人吗?”
“爸爸!你和他说了什么!”


“我没说什么,他是你男友,当然有权利知道。”


“我——”


“你应该相信詹姆斯对你的爱。”


史蒂夫犹豫了起来。


“那个,,,我,,,其实。”突然间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


“好了,别说了。”我明白了,我都明白了!


“史蒂夫,我爱你,孩子生下来,我来养,但是我一定要去揍一顿那个混球!”小报上说当年我父亲得罪了一个吉普赛老太婆,他诅咒我们家族辈辈都有绿帽带,之前我还不知真假,现在我相信了!


“没想到这个你都能接受。”


“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的,我也会把你肚子里的当成亲儿子看待!”


“快醒醒,很抱歉我现在没法生孩子,但是我已经预约了医院。”史蒂夫把自己的ID卡递给我。


性别:男,亚性别:Alpha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松了一口气。


“我爱你,所以周五我会去医院拿口服激素。”


“詹姆斯,给点反应,我儿子都TM要为你变性了,你这小混球!”克里斯爸爸推了我一把。


“不,不要。”


“你不想和我生孩子吗?”史蒂夫的蓝眼睛满是悲伤。


“不,不是。”


“那你周五和我一起去吗?”
“不,不用去!”我大吼一声。


“我其实是Omega,我们可以生孩子。”


“这一点也不好笑。你分化以后可是立马就把ID拍给我了。”


“不不不,你相信我,真的,真的!”我赶紧给父亲打电话。


“他妈的谁!老子正TM——”电话里传来隐隐约约的娇喘声,十万火急,得罪了!


“爹我之前的分化报告,你有没有复印件!”


“没有,快滚,再问老子砍死你!”


扎心了。


男友发现我对他变成A接受良好,十分开心,正在给我洗脑变性手术流程及术后恢复事项。


谁能理解我的痛!


父亲当年叫人黑进了医院和政府系统,所以说从各种证件材料上显示,理论上我绝对是个A。


男友后天就要去取激素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迅速证明我是个O从而阻止他变性!


抱拳了!救人一命胜造九层妖塔!



评论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