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吧唧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肥美帝:

正文:

吧唧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对劲儿。

虽然现在他无论走进教室还是走进卫生间都会有人对他侧目,但是,是真的有什么东西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的改变了。

比如,以前他走进教室,那些故作大方的女孩们会笑眯眯的迎接他,胆子小一点儿的则拿余光偷偷瞧他,作风更泼辣豪放的姑娘甚至会来亲昵地挽他的胳膊。总之,吧唧小先生肯定是个万人迷班宠没错啦!

但是现在呢,也还是聚光灯啦,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姑娘们会对着他悄悄捂嘴笑,脸颊还绯红,双眼含水,仿佛看到了什么新奇好玩又心水的东西似的。

还有啊,以前走进卫生间的时候那些男孩们会大大咧咧的和自己勾肩搭背,偶尔会来偷窥小少爷尿尿的雄伟姿态,然后自惭形秽地离开。

哼,本少爷的大宝贝是你们能比的吗?

但这几次,吧唧站在小便池前都觉得后背一阵一阵的发凉。他刚开始以为是夏天到了学校的凉气足了,后来才反应过来卫生间根本没有空调诶,所以就是背后灵!

在怀疑男卫生间不干净的那一段时间他甚至不想让小史蒂夫去上厕所,当然没能成功,还被史蒂夫嘲笑他是个小笨蛋,什么都怕,“乖啦,我跟着你就好。”

史蒂夫温温柔地笑着,也温温柔地跟在他身后,但是!吧唧觉得后背更凉了!

他想了很久终于明白这根本不是冷风吹的缘故,毕竟尿尿不需要脱裤子他的屁股保护的很好!那,那就是别人的眼神!

所以,那些男孩们会笑闹着相互看唧唧的时代过去了吗,现在开始留意我的屁股了?

吧唧有些疑惑。

他告诉自己是因为杂志上说屁股挺翘和持久力有联系的缘故,说不定自己仍然被男孩们崇拜者呢!

接下来一段时间风平浪静,偶尔有点小插曲就是史蒂夫对他这个模特要求愈来愈高,以前是要他坐着的时候不许吃烤肠,后来连吃冰淇淋也不可以,甚至还被禁止过舔酸奶盖,吧唧都忍了,因为他做静物的时候老是动来动去,把史蒂夫的脸都气(?)红了,画成功的没几张,大概也是因为内疚吧,史蒂夫让他侧躺,让他趴跪,甚至让他做劈叉的姿势他都尽量去做了。

成功与否另说就是了。

反正史蒂夫很少让他看到的。

这就是吧唧在看到史蒂夫将一叠画作交给一个女生时那么生气的原因吧,他搜索出那个女孩好像叫卡丽还是凯利,随便啦,反正吧唧心里嫉妒是肯定有的,哼,你最好的朋友不是我吗,什么时候变成了那个,额,一直不喜欢说话,每天闷着脑袋写写写的大眼妹了?

而且,吧唧敢肯定,自己看到过的史蒂夫的画加起来都没有那叠那么厚!

太伤心了!

吧唧自己闷了半天,又不好意思去问史蒂夫到底怎么回事,你是在画画赚钱还是在画画赚心?更可悲的,他甚至不敢在史蒂夫面前露出一丝的破绽,史蒂夫心思比较敏锐,如果是画画赚钱被自己知道,他肯定会很窘迫不安。若是后者的……吧唧会窘迫不安。

想了想,吧唧绝对亲自看看那些画,反正看一眼又不会掉价,是吧?

但是要怎么样才能光明正大的看到呢?

吧唧很心焦,但是他不想做坏事,偷窥是不好的。他暗自告诉自己好几次,然后发现了一件让他真的不好了的事情。

起因是他在上课的时候手机莫名地震了一下,吧唧知道是短信就没理,等到下课才打开查看。是好友娜塔莎的看到信息里昵称叫莎,吧唧笑了,对方一定是发错了。

看到了内容他更确定了,因为,这个消息,他有点看不懂是怎么回事?

莎,我看了最新章了,还不错~~吧唧什么时候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啊!一直都是史蒂薇默默付出这很不对诶!

附件:不是太辣的浴室play

史蒂薇?吧唧愣了一下,他们一群好友私下里的确这样称呼史蒂夫没错啦,但是史蒂夫默默付出……替我答到,替我写作文,好几次还帮我道歉来着。

这么一想,吧唧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史蒂夫的确在默默付出。

他耐心的点击了下一条短信:

快回我短信啦!历史老师烦死了~~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能做爱做的事情啊?

吧唧麻利地编辑短信:小姐,你发错人了!但是这个爱做的事情……

他手有些抖,有些模糊的抓住了些不得了的东西,然后一字一字地删掉了短信,犹豫了一会儿,点击下载了附件。

半个小时后娜塔莎的手机遭到了轰炸。

这他妈是什么东西?

娜塔!!

你附件里是什么?病毒吗?!

喂喂喂!!别装死!发错人了你我先不说!但是,为什么这个,个故事的主角叫吧唧,叫史蒂夫!!

我不知道该期望这个吧唧是女的,还是期望这个吧唧是男的!

好吧,你告诉我,史蒂夫是姑娘好吗?

娜塔~~~~我脑袋疼~~~

娜塔莎怔了一会儿,盯着正在臭美挤痘痘的克林特又愣了一会儿。以毒攻毒才是治标治本的最佳方法,将错就错更不失为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

她翻了翻手机,随手发了一个文包过去。

坦白地讲,接下来的时间她都在等吧唧的反应。

吧唧让她失望了~~直到午夜时分,才打电话过来。

“一切我都理解……但是,为什么我是受?为什么?无论从身高,从体型,从气势,从气质,从……我都应该压倒史蒂夫!”

娜塔莎困倦地听他大喘气,然后悠悠地叹了口气:“谁让我们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呢。”

吧唧“啪”地挂了电话。真的,有什么东西不对劲儿……班上的,或者年级的妹子们都在写我和我的好基,呸,好朋友史蒂夫的同人小说!

某些场景还很还原,比如和史蒂夫一起撑伞回家,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比如和史蒂夫一起骑车到处逛,骑着单车的我俩,怀紧贴背的拥抱……呸,那只是因为史蒂夫腿短,才坐在自己的单车后面的!而且他那么瘦一只,不紧紧地抱着自己万一被颠簸下去了怎么办?

这不对啊,这很不对!

吧唧烙饼似的辗转反侧到天明,第二天顶着两只肿的不得了的眼睛到了学校。

史蒂夫给他冰敷,吧唧正想享受呢,就听到了女孩们的吸气声……吧唧差一点就推开史蒂夫了,真的。

他浑身僵硬,在史蒂夫温柔地朝他干涸的眼睛吹气的时候终于变成了浑身都发烫,脸肯定红了,呜呜。

该死的乔安娜!他在无望之爱里面写了史蒂夫趁自己闭眼的时候偷偷亲吻自己的眼皮的情节!

控制,吧唧!

不许想!这是史蒂夫!别说你闭眼了,就算你睡着了他也不会偷吻你的!(?)

吧唧有些生气,不知道该埋怨谁,虽然被写成了文,但是好像没有问女孩们要名誉费的资格,而且她们只是脑洞开的太大,居然敢幻想我直如树干的史蒂夫是gay!

不可理喻!

吧唧气呼呼地冲到了卡丽座位前:“给我!”

卡丽吃惊极了:“什么?”

吧唧依旧撑着自己气鼓鼓的脸:“史蒂夫画的画!”

卡丽愣了一下,然后笑颜如花:“哎哟,还没完工诶!”

吧唧:?

“完工?!”

卡丽掏出pad,朝他招手:“来吧,来吧,让你看一看!”

“喏,”她打开一个文件,“这本《无声的爱》还没出哦,所以史蒂夫的画现在是未公开的状态嘿嘿,不过是你嘛,就算了,你可以先看看~~真的,吧唧,史蒂夫画你画的太好了!这大腿!这屁股!!他真的把你趴着的动作画的很像呢!”

吧唧:!!!!!!!!!!!!!

那天夜里,校园灌水论坛上多了一个默默无闻的帖子,很快就被其他热门帖子给压了下去……就像发帖人很快要被压一样。

不过那个帖子有点长,名字叫做:

求助:我觉得有什么东西不对啊很不对!我的同学们都在写我的同人这我就忍了真的但是为什么她们让我做受其实这我也认了,但是为什么那个攻,现实里我的好朋友在画我们的NC-17??

end。

番外:

吧唧对着夜空,忧愁地喝着纯水。

他想喝咖啡的,但是那些女孩说“受”喝咖啡对身体不好。

他也想抽烟的,但是他不会。

所以只能忧郁地喝着一杯忧郁的水。

看到帖子回复为零甚至连小广告的都没有,吧唧更忧郁了。

他叹了口气删掉了帖子,决定默默地诅咒史蒂夫痿掉,睡觉。

谁让那些文里史蒂夫都超级勇猛地不让自己睡觉?!

刷牙,洗脸,换睡衣,躺下……

嗡嗡~~~手机振动。

一条新的信息来自史蒂薇:

或许是因为喜欢你。


end。

晚安。

梗来自雷文吐槽:

有个男的吐槽班级有妹子写他和朋友的CP文。

评论

热度(201)

  1. 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肥美帝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