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盾的妹妹我是见过的

不知道说啥

我的小宝贝儿~

肥美帝:

快速地撸一发evanstan,就是要甜,要腻。


正文。

Scott Evans愁的头发都直了。他夹着烟将脑袋挤进去,看看Sebastian血肉模糊的左手心,又看看他鲜血淋淋的右手心,啧啧了几声不小心瞟到了他手肘上被石子儿磨得翻皮儿的地方正发黑渗着血丝儿……死定了,他想。

“双氧水!”一起出来旅游的团子脸小姑娘嘴巴抿紧,正色瞅着他,“你来,捏着sebby的手腕,待会儿倒上去可疼了!”

“不要哭哈,seb宝宝!”Scott一直很喜欢的马尾大姐姐伸手捂住Sebastian那双满不在乎的笑眼,轻声哄:“一下就好,不疼!”

“哈哈,Sebastian小可爱要哭鼻子啦!”寸头男欠扁得很,旁边个子比Sebastian还矮的中二少年往后给了他一肘子,“你想被Chris学长弄死啊?!”

“我才不疼呢!”听到那个名字,一直笑嘻嘻安慰同学的人声音终于放低了。

嗯,不疼。Scott小声在心里嘟囔,不疼你丫带什么哭腔啊?我才该哭好吗!

Scott心里两条宽面条泪,蓦地就想起临行之前大魔王Chris Evans的耳提面命:

不要让sebby累着。

不要让sebby晒着。

不要让sebby饿着。

不要让sebby困着。

不要让sebby伤着。

那我呢,哥哥?

你?他哥哥Chris Evans有条不紊地帮正在床上打小呼噜睡觉的小破孩收拾包裹,想了片刻:不要回来了。

回忆到此刻,Scott只恨,当时从中巴车的台阶下摔下来的怎么就不是自己呢?!

嗯?

自己皮糙肉厚……

等等,我为什么要给自己定位?

谁还不是小公举咋地?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终于利用了大魔王塞在小可爱旅行袋中的救急伤药将Sebastian的伤口严严实实地包扎上了。

人还没散,都聚集在Sebastian和Scott的房间里叽叽喳喳的,伤者犹如上帝,只需要伸手,那些膜拜者就开始猜测他的心意:“喝水?水果?揍Scott?”

Scott不忿得很:“喂!”

“哎呀,我没事啦!”Sebastian不好意思的很,伸手想摸摸头,下一刻就被众人惊呼着制止了,“小心一点啊!”

“可是我真的没事。”Sebastian弱弱地反抗,“小伤口啊!我小时候也伤过……”

呵。还好意思提。呵呵……都是血泪。是谁,下课之后下楼梯不小心咕噜下来了?又是谁殷切地将你扶起?

关键是还被大魔王打了一顿!气死了好吗?在我面前哭就一定是我弄得咯!

“……心疼我的手机。”Sebastian小声抱怨,“哎,我可怜的手机。屏幕都碎成渣渣了。”

大家安利了几个修手机屏幕的地方,众人玩闹了一会儿,严词嘱托Scott要好好照顾伤患,必要时连唧唧都要帮忙扶着才好。

Scott:我不是,我不要,我不敢!嘤嘤嘤~~

他送人出去,关上门,转身就看到Sebastian一脸的龇牙咧嘴,看起来痛得很。

心里一惊,他又忘记了,虽然这个人现在都被他们同化了,骨子里仍然有几分和不熟悉人的隔阂在。

“真的很痛哦?”Scott心里有些软,“我去给你找点儿止痛药。”

“苦的很。”Sebastian吸了吸鼻子,“我觉得,伤口不应该包起来的。”

“嗯?”

“小时候,摔伤了,就晾开,伤口容易结痂。”Sebastian盯着白色的纱布:“Scott小哥哥你觉得呢?”

“我觉得……”我不知道啊!我不是大魔王!或者问问大魔王?等等!这件事要告诉大魔王吗?

Scott有些犹豫,想想问到:“除了外伤,就是手臂上,还有其他地方疼吗?”

Sebastian愣了一会儿,扯出一个微笑:“没有,没了。”

撒谎。Scott一阵无力。他不是大魔王最爱的弟弟,当然也不是小可爱最爱的哥哥。

难受,想哭。

“我发信息告诉Chris哈?”是建议。

“不要!”Sebastian有点慌,“这又不是大事!最多三四天,就会结痂,我不出门,就在酒店呆着,也不乱跑乱碰,不会有事的。现在这么晚,Chris哥哥应该要休息了,他还要考试呢!”

“这是七日游。”Scott温和地看着他:“有可能你回家伤口还没好呢!到时候我哥又该生气了!说不定会打死我!”

“才不会!”Sebastian被逗笑了,他刚初中毕业,脸上胖乎乎的,有点儿忧愁与困苦,头发软软的,坐在床边不敢乱动的样子像一副油画。

“那好吧。”Scott点头,“那你无论想做什么,都告诉Scott小哥哥好吗?”

Sebastian真诚地点了点头。

晚饭的时候Scott过足了哥哥瘾:他喂了小可爱吃饭,嘻嘻,还帮忙擦了嘴。如果不是怕露馅的话,简直想拍照发给大魔王炫耀呢!

估摸着是不好意思,Sebastian拒绝了Scott提议的帮他擦身,他低头闻了闻自己,“不脏。额,帮我挤一下牙膏好吗?”

Scott欣然同意。

他们定的是双人间,晚上Scott开了电视让Sebastian看,自己在一旁玩pad。

Sebastian看了没多久就打哈欠,小声地同Scott道了晚安。

Scott要睡觉的时候看到对方惊了一下,是因为翻身时,手肘被碰到了。

Scott下床,将他的手肘挪到了被子外面放着,摸了摸他的额头,小声安慰:“没事儿,没事儿……不疼了。Scott小哥哥在的。”

“嗯~”Sebastian迷迷糊糊地回应。

Scott又回到了自己的床上。他闭着眼待了一会儿,心里不舒服得很。

Sebastian的妈妈带着他搬到Evans家隔壁时,Sebastian连英语都讲不利索。Chris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Chris。

Sebastian受伤了,就应该是Chris在一旁照顾着的。

自从他们认识以后就是这样的,事情就应该那么发展的。

现在显然不是对的。

Scott翻身起来,下床,摸到手机出门到了走廊上。

他拨通了Chris的电话,对方的信号很不好,声音断断续续仿佛来自地狱:“Scott Evans,临行前我怎么告诉你的?!”

“我是无辜的啊,魔王殿下!”Scott在无人的走廊里凄厉地叫喊出声。

那又怎样呢?

Chris Evans一直都知道,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自从sebby和Joanna成了朋友之后,他就试探着进入了sebby朋友们的世界。所以就关注几个sebby的朋友们。

他今天一直在等Sebastian,或者是自己那个不争气的弟弟打电话报平安,没等到。也没等到话唠弟弟INS刷屏,睡前惯例一刷,刷出此次旅行的一个小女生的状态更新:

哇哇哇!好可怖!小可爱摔到了!超疼哦!朋友们要注意安全哟!

自拍    自拍   自拍

自拍    伤图   自拍

自拍    自拍   自拍

那只手自己牵过握过那么多次,要是再认不出来就有假了!他飞快地给Sebastian打电话过去,结果关机(手机摔坏了)!

Scott呢?一瞬间忘记了,他打了几个电话给sebby,一直关机,索性直接向同学借了车,就上路追过来了。

当他风尘仆仆地到达酒店时,Sebastian已经睡着了。

Scott要开灯,Chris一扬手给制止了,瞪了弟弟一眼,对方腿一软差点瘫倒:“与我无关啊!”

“小声点!”

“你还有理了?”Scott快哭了:“我说穿短裤,你非让他穿长裤!”

Chris皱眉头。

“你还非让他穿你的裤子……拜托我知道你的sebby腿长但是你考虑一下身高差啊,是的是的!你走之前为他卷了裤脚但是我们坐车抖啊抖啊抖,裤脚被抖下来了,他下车的时候不小心……”

“Christina和Taylor都说是你推的。”

Scott觉得自己可以去演悲惨世界了,真的。

“我开玩笑的。”

“哦。”Scott无话可说。

他依稀记得某次体检,高年级的Chris出现,一路陪着“亲”弟弟Sebastian,抽血的时候捂眼睛安慰,跑步的时候笑眯眯陪跑,跳远的时候更不要脸,站在沙坑前面张开手臂:“来,sebby!”

然而这一切都和“假”弟弟Scott Evans无关。

除了量体重的时候。

Sebastian的体重,超重了。

“Scott,把你的猪蹄儿从体重秤上挪下去。”

“可是我,我根本没有……”

Chris怒视他。

“呵呵,人是铁,饭是钢,Sebastian是铁合金钢!”背锅侠Scott气冲冲地躲开了这个锅,“就不能好好承认你的铁疙瘩超重了吗?他也是有缺点的啊!”

“你去再开一间房。”

“哥哥……”

“嗯?”

“我去。”这是行动词,并不是语气词。

Chris拿了信用卡给他,“开一间好一点儿的。”

“谢谢哥哥!哥哥我爱你!”Scott飞快地跑掉了。

Chris一笑,扭头看到眉头皱皱的人,心里又是一紧。从小他就不喜欢看到sebby受伤。他趔趄一下,Chris后背都会冒出汗,更别提现在了。

Chris轻轻地脱了外套,去了卫生间用粗略地洗漱了一下,回到床边,小心地托起他的左手。

手肘那个地方阴出了血迹。

包扎的不好。

“疼。”

“呜……”

“疼的……Chris哥哥。”

Chris的心仿佛被一只冰冷的钢铁手臂攥着揉捏。

疼。

“没事儿了,宝宝。”他摸了摸sebby的额头,“哥哥来了。”

“嗯……”Sebastian想凑上去用额头蹭他略带凉意的手心,却不小心扯到了自己的胳膊,一个刺痛就睁了眼。

他以为自己在做梦呢。

床头灯暖黄暖黄的,他的Chris哥哥真真切切地坐在他身边,眼睛融融地看着他。

他小声地唤人,带着不确信:“Chris哥哥?”

“在呢!”

“Chris哥哥?!”

“在……嗯。”Chris捏了捏他红扑扑的脸,心里一直酸软:“不哭哈,不哭!我的sebby长大了,不哭……乖乖的。待会儿Chris哥哥给你上药,给你好好包扎,给你包蝴蝶结好吗?不哭了,乖乖……”

“我没……”Sebastian一张嘴才发现哽咽了,他的泪水都流到了嘴巴里。他说不出自己没哭的话,就觉得委屈得很。

哎呀,干嘛要摔跤啊!

哎呀,干嘛要出来旅游啊!

哎呀,干嘛要……要离开Chris哥哥啊!

不要,不要,不要!

统统都不要!!

“呜呜……要,要抱抱!”

“要亲!”

“要Chris哥哥疼我……呜呜……好疼的……一直在流血……用,呜呜……用双氧水也疼!都,都冒白沫子了!好吓人……呜呜……”

“再也不要出来了……”

“好的,好,不出来。不来了……破道!破车!破旅游景点!我们明天就回去……”

“不哭了。”

“疼……”

“嗯,我知道。宝宝疼,不哭了哈……”

“嗯……嗝……”

“Chris哥哥也,也不哭。”

Chris低下头蹭着他泪蒙蒙的脸颊,声音哽咽:“不哭。”

TBC。

明天再抱着哄。

其实和君骑竹马来是一篇吧。这是小少年了嘻嘻。


评论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